首页 » 行情 >

外观内饰变化大 全新本田CR-V谍照曝光

2021-08-16 08:31:37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本田CR-V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获取到的版本,本次的图片清晰度更高,同时镜头与车辆之间的距离也更近,从其中一些图片中我们还能够隐约看到车辆的中控台设计。

image001.jpg

作为一台换代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层面将会迎来大幅调整。前脸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尺寸更加宽大的前格栅,格栅内部的布局也将发生变化。此外,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更加锐利的头灯组,同时,新车的前机舱盖似乎将会采用更加平整的型面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显得比此前更具“精气神”。

image002.jpg

来到车侧,新车的外后视镜将会被配备在车门位置,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驾驶者的视野盲区。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迎来小幅提升,具体的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image003.jpg

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依旧处于黑色幕布之下,通过中控台的轮廓我们猜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一款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或将出现在新车之上。关于内饰设计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image004.jpg

目前,新车尾部依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我们可以隐约看出,新车或将继续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标志性的尾灯组设计预计将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的具体消息依旧没有浮出水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