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0-04-08 15:46:40来源:

纳什维尔-阿尔蒂玛(Altima),千里马(Maxima)和森特拉(Sentra)汽车的交付量大增,使日产品牌在4月的销量达到113,429辆,比2015年4月增长了14%,创下了当月的记录。

日产零售商得益于新一代Maxima的大量供应以及2016 Altima和Sentra的主要更新,在跨界车和SUV主导行业讨论之际,日产汽车销量增长了18%。

日产汽车美国销售部副总裁朱迪·惠勒(Judy Wheeler)表示:“我们的轻型卡车当月销量增长了10%,这非常好。“但是我们创造了汽车销售记录。Altima上涨29%,Maxima上涨170%。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将轿车做得很好,我们的经销商知道如何出售它们,这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基础。交叉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加号。”

惠勒表示,该公司在该国大部分地区的2015年Altimas产品已售罄,但即将卸任的型号仍占Altima 4月份销售额的一小部分。

“我喜欢更多的库存,”她谈到Altima。“我认为那里还有更多机会。”

铭牌上月的销售量为28,484,比去年同期增长29%,也创下了4月的记录。

除已停止生产的Xterra,今年已重新设计的全尺寸Armada SUV和下降了2.7%的Titan皮卡车外,所有Nissans跨界和轻型卡车车型4月份的销售额均增长。 。

惠勒表示,重新设计的2016 Titan仍几乎未到达经销商处。它仅在一月份上市,之后才作为高端V-8柴油版上市。惠勒说,新一代泰坦预计要到夏末才能开始实现全量销售。

英菲尼迪4月份增长了4.5%,至10,432辆汽车和卡车,这是豪华轿车在4月份的第二佳成绩。

经过重新设计的QX50跨界车,该品牌继续实现三位数的销售增长。该车型在4月售出1,401辆,而2015年4月售出185辆。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表示,该公司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广告QX50。他将销售结果归因于在Tier 2和Tier 3级别上更一致的广告,以及为跨界而加强的数字营销活动。

他说,2016年QX60跨界车库存的增加在4月份的零售中也得到了回报。该型号当月售出3,311件,增长了17%。

较胖的交易和卡车销量使销售增长3.5%; SAAR反弹至174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