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月份每30秒售出一辆Jaguar Land Rover

2020-07-24 13:55:43来源:

由于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延续了创纪录的开端,因此三月份每30秒就会注册一辆Jaguar Land Rover汽车。

捷豹路虎庆祝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月销量,其中捷豹的销量增长了68%,达到9,484辆,陆虎实现了22,283辆的销量,增长了14%。

捷豹路虎英国董事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在评论表演时说:

“在破纪录的2016年和2017年开始之后,我们将继续保持三月份的数字。在当前不确定的经济气候中,这表明Jaguar和Land Rover品牌在英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

“新产品正在推动这一成功,两个品牌现在都提供一系列适合生活方式的车辆,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吸引更多的买家。我们已不再是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而是与既定竞争对手的重要竞争对手。随着新车型在2017年全年的到来,这一势头将持续下去。”

对于捷豹来说,XE经历了自2015年推出以来英国最好的月份,上个月零售了3,359辆汽车。F-PACE作为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捷豹汽车而继续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端,同时在第一年就获得了40多个奖项,赢得了一致好评。3月,《世界年度最佳汽车》决赛选手零售了2879辆汽车。

捷豹XJ继续吸引高管和车队买家,三月份有311辆车离开英国展厅。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证明了其出色的性能和豪华的信誉,今年10名顾客中有8名被迫进行试驾。

路虎三月份零售了22283辆汽车,这是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一个月。全新发现以其多功能的包装和丰富的新技术而在整整一个月的销售中令人印象深刻,使其成为3,284位英国买家的首选之车。

Discovery Sport超越Range Rover Evoque,成为英国有史以来销量最快的Land Rover,3月零售了7,239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尽管进入了第七年的生产期,但无所不能的Evoque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上个月有6,736个英国展厅离开。

揽胜系列的第四个成员,即揽胜Velar即将到来,势头将继续。首款电动捷豹I-PACE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面世,该公司宣布将生产新一代XF Sportbrake。

您现在可以分别在jaguar.co.uk或Land Rover在landrover.co.uk上配置自己的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