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对劳斯莱斯的反应Cullinan SUV已经混合了'

2021-08-28 13:12:03来源:

争议并不真正综合,而是对劳斯莱斯建造SUV的反应,然后到汽车本身,已经有点混合。

几周前,我被邀请到沃德伍德的“扬声器总部”,看看新的Cullinan。我承认逮捕;伪装间谍镜头暗示在一辆汽车的野蛮,这是较少的私人俱乐部和更多的俱乐部锤子。劳斯莱斯,这个星球上最豪华的汽车制造商,真的生产出一个乐趣的SUV,这是品牌的代名词吗?

•2018年出售十大SUV

答案是肯定的。 Rolls-Royce的设计老板Giles Taylor告诉我,他被鼓励与“没有提供道歉的功能审美”。他做得很好。所以这么重2,660kg的“高级”汽车可以优雅吗?

当盖子在那天早上在耶和华躲起来时,我对两件事感到惊讶:首先,汽车看起来比我期待的更紧凑(而不是图片会引导你相信);它与劳斯莱斯幽灵大致相同。其次,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汽车周围有一些最肮脏的细节。泰勒设计了一辆优雅的车吗?不,但他设计了一个劳动的SUV,每一寸劳斯莱斯?绝对地。

我崇拜的是勇敢的是建立这辆车的勇敢 - 而信贷必须用宝马,两个伟大的英国品牌,迷你和罗伊斯的守护者撒谎。当然,Cullinan的商业案例可能很好地堆积;人们会肯定会买它,它会赚钱。

但令人难度的问题肯定是劳斯莱斯是否应该制造它。对我而言,显然是正确的决定;渐进决定。并证明,在宝马下,劳斯莱斯和迷你的两者都从未处于更好的形状。

阅读有关新Rolls-Royce Cullinan SUV的全部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