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洲虎盯着更多的性能SUV和电动车

2021-08-28 11:12:02来源:

捷豹将在未来十年内专注于建立其SUV的高性能版本,特别是改善了制造强大和运动电动汽车的想法。

本周透露本周在纽约电机展,捷豹F-Pace SVR,由542BHP 5.0升增压V8供电,将允许Jaguar采用高端,性能SUV,如保时捷Macan Turbo,也适合一个增长市场 - 一个对性能SUV和不强大的运动轿车的市场。

•最好的快速家庭汽车

为了吸引这种不断增长的买家乐队,捷豹将期望在未来添加更多的性能版本 - 甚至其定制,有限的运行项目汽车可以获得SUV模型。

“SUV是最快的汽车类型的汽车 - 每个人都喜欢SUV,”韦恩布尔斯特说,捷豹SVO设计总监说。“我们肯定享受设计具有可靠的Jaguar造型语言的SUV,所以我可以看不到为什么我们无法使用SUV做出越来越高的晕车。

“看看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成功 - 我们已经采取了错误的汽车(大小和身材)并完成了性能版本。但是因为它的那种车是 - 一个suv - 每个人都想要它。这不是最有效的方式,但是,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人们倾向于喜欢SUVS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