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GLC COUPE FOCELIFT SPIED

2021-08-28 09:12:00来源:
11

梅赛德斯正在进行更新版本的GLC轿跑车,因为这些最新的间谍镜头展示了德国正在进行开发测试的原型。

预计将于明年中间抵达英国,GLC轿跑车将受益于一系列机械和化妆品调整,以便在较新的抵达该部分的最新到达,全新的BMW X4。

•新梅赛德斯GLC Spied Testing

什么应该使GLC轿跑车最初是首次引入插件混合动力技术,这也将在常规GLC上提供。现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将有助于提高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11

目前尚不清楚哪种插件混合动力系梅赛德斯将在GLC中提供;最近在更新的C类中启动了一种新的柴油电动动力系,组合2.0升四缸柴油和121BHP电动机。梅赛德斯索赔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C级别低至38克/公里。

对GLC COUPE的视觉变化将与德国公司采取类似的方法,因为它与更新的C类一起使用了类似的方法。最近的间谍镜头已经显示了一套新的LED前照灯,并重新设计尾灯将是突出的变化。

在里面,您可以期待一组新的数字拨号代替方向盘后面的模拟设置,而Dash上的新宽屏显示屏将可以访问Merc的信息套件信息套件,如实时流量更新和Apple Carplay。

你是什​​么梅赛德斯glc spy镜头的?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