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的特里贝卡接班人间谍

2020-04-14 11:46:43来源:

新的间谍照片为Subaru的新三排交叉车提供了最清晰的外观,这是已停产且不受欢迎的Tribeca的替代品。

新跨界车可能被命名为Ascent,它将作为概念车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最初的B9 Tribeca首次亮相,其格栅中心带有偏光孔。

新的分频器看起来很传统。格栅和嵌入式大灯的形状与日内瓦最近展示的下一代XV超小型跨界车的设计语言一致,并将在此作为Crosstrek出售。

在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首席执行官Yasuyuki Yoshinaga表示,他不希望新的跨界车能从福特(Ford)Explorer和雪佛兰(Chevrolet)Traverse等既有车辆吸走大量的销售额。吉永良说,寻找更大跨界车的现有斯巴鲁客户将是新车的自然客户。

目前尚无关于动力总成的消息,但可能会提供斯巴鲁最大版本的某些发动机,即3.6升拳击手六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