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GFG样式Sibylla EV Saloon概念尺寸在日内瓦的Tesla

2021-08-28 10:12:01来源:
6

GFG STYLE是一家由传奇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创立的新公司,在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推出了全电动豪华轿车概念。

Tesla-Bating概念称为Sibylla,具有一体式的玻璃杯,轿跑车屋顶线和旋转飞镖灯。它旨在作为20世纪60年代设计的汽车的现代诠释。

•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玻璃馆消除了一个支柱的需要,这据说让它更容易进入。玻璃本身是光敏的,在阳光直射下采用色调,而圆顶可以向前滑动并在结构滑动上向后滑动。

6

该概念采用了由中国绿色能源公司设想的四电动电动动力制品和平台。没有给出电源输出,但汽车可能会使用75kWh电池,据说据说足够的能量为欧洲平均房屋供电一周。它可以成为可再生能源生态系统的一部分,称为enos,充当智能能源。

内部,Sibylla拥有完全平坦的地板,有四个近四个座椅,可以倾斜和滑动。据说飞机启动的方向盘特征,仪表仪表在半月形形状中布置,有几个用于信息娱乐功能的显示器。

现在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查看其他惊人的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