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法拉利SF90蜘蛛到达986BHP滴顶混合动力车

2022-03-24 13:12:09来源:

法拉利推出了新的SF90蜘蛛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系列生产敞篷车,从自己的812 GTS中声称标题。

在SF90 Stradale未包装后18个月的首次亮相,蜘蛛是法拉利的第二次混合兑换,遵循2017年的Laferrari Aperta,并声称提供了同样的“录音性能”,作为带来的坚硬带来的“进一步驾驶”混合的乐趣和多功能性“。客户交付设定为2021年第二季度正在进行中,其意大利家庭市场上的价格为473,000欧元(425,000)。£

架构的四轮驱动插件动力总成是通过批发进行的,这意味着蜘蛛的769BHP双涡轮增压4.0升V8配合到前桥上的一对电动机和后部。合并,电动机产生217bHp,并有助于986BHP和664LB的扭矩的总功率输出。通过八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SF90蜘蛛匹配架构“S 2.5SEC 0-62mph短跑时间,并使汽车212mph顶部速度缩短了1英里/小时。更重要的是,可转换率为1min 19.5秒的法拉利“S Fiorano测试轨道的圈时间”,即使是固定屋顶的Laferrari即使是固定屋顶的硬顶一样,就在0.5秒和0.2秒。

技术上,第二个法拉利模型能够进行电动运行,SF90蜘蛛的7.9kWh电池允许Ittobe与汽油发动机关闭,最高可达15.5英里。

与现代时代的所有可转换的法拉利一样,蜘蛛采用铝制可伸缩的硬顶,其仅在14秒内打开和关闭,并据说节省40kg并与传统系统相比,至少需要50升的存储空间。当屋顶缩回时,可以升高或降低后挡风玻璃,以高速改变风力。

屋顶机构和相关的底盘增强件Add100kg,使蜘蛛的凝视重量为1670kg - 比CarbonFibre-Tubbed Laferrali Aperta更多,用于参考 - 但法拉利表示,电气化前轮带来的提高稳定性和牵引力等于200kg左右的“相当重量减轻”。

法拉利设计了​​蜘蛛,目的是最大限度地用屋顶开放的湍流,噪音和性能损失。从架子中携带的空气动力学元件包括锻造轮设计,前端的突出的空气通道结构和“关闭盖葫芦” - 这有效地改变了后扰流板以不同速度的形状,以获得最佳的下落。

还必须对新屋顶储存舱的影响进行津贴。为了确保发动机托架仍然适当通风 - 内部的温度被理解为达到近900deg C-蜘蛛的发动机盖获得了一对据说的通风口,这些通风口被称为“作为一个有效的”烟囱“,而不会干扰汽车的空气动力学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