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柏林改变德国汽车行业的6种方式

2020-05-08 08:46:46来源:

Stefan DiBitonto是德国贸易投资总署的汽车专家,我于2019年10月在德国出差时受到德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启发与他会面。我们谈论的是德国的电动出行方式,以及未来几年内它将如何变化。当时,特斯拉尚未宣布将在柏林建造第四家超级工厂。

在2019年11月,特斯拉宣布将在柏林附近建立欧洲超级工厂,而我在同一趟行程中遇到的《扭矩新闻》电动汽车记者埃里克·埃瓦兹(Eric Evarts)写了这样的解释,说明了柏林已建立的电动交通文化为特斯拉超级工厂提供肥沃土壤的原因。

我请我来自德国贸易投资总署的朋友杰弗逊·蔡斯(Jefferson Chase)对斯特凡·迪比通托(Stefan DiBitonto)进行了视频采访,采访《扭矩新闻》,讨论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建成日期以及它将如何改变德国汽车行业。

观看特斯拉将改变德国汽车行业的6种方式,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斯特凡说,特斯拉要在2021年底之前建成柏林超级工厂的目标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时间表,特斯拉将自己设置在那里。但是回首过去,我们发现特斯拉以不可能实现而闻名。因此,有了我们在德国在国家层面以及来自地方和联邦政府的所有公众支持下,我们可以审慎地乐观地认为,特斯拉将在2021年底之前建成柏林超级工厂。

谈到公众的支持:今天,特斯拉的支持者聚集在埃克纳,欢迎特斯拉回来,因为德国法院给予特斯拉“批准”以建造柏林超级工厂。

然后,斯特凡谈到特斯拉在德国的生产将如何改变德国的汽车行业。他说它将改变很多。

特斯拉将以六种方式改变德国汽车行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镇上有一个新玩家。

其次,我们有一个新的OEM进入德国市场。自从一个新的OEM进入德国汽车市场已有很长时间了。

第三,这种新情况将刺激创新,并有望将更多的OEM引入德国。

第四,德国汽车行业将出现新的竞争形势。

第五。特斯拉将对供应商产生巨大的乘数效应。我们可以假设,特斯拉将把其价值链供应商带到也希望在该地区定居的德国。如您所见,只有特斯拉的这项投资才能对德国产生巨大影响。

第六,它将把汽车工业的地图从德国的南部转移到北部。如果您查看地图,您将看到德国的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定居在该国南部。特斯拉将在勃兰登堡州柏林附近建造Gigafactory 4,这将使德国汽车工业的格局向北方转移,将重点转向柏林。

您认为特斯拉是否会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您认为特斯拉还将通过哪些其他方式影响德国汽车业和整个欧洲的汽车业?未来10年将发生哪些变化?请在下面告诉我们并发表评论。同时,特斯拉(Tesla)积极招聘这4种工作,在柏林超级工厂工作。

在我们的下一个故事中再见,我们在其中揭示了将要建造Giga Berlin的公司的名称,以及该公司对特斯拉在柏林附近环境的处理所说的话。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