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混合动力汽车工程师遥遥领先

2020-07-06 16:53:16来源:

他是一名丰田汽车的工程向导,拥有环境保护主义者的心,这位高管在全球变暖开始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之前,多年来一直拥护混合动力汽油电动汽车。

他在议员和科学家们面前亮相时,就充分体现了节油型普锐斯(Prius)的优点,并推广了一款会赢得曾经一度受到美国公众欢迎的汽车。

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现年59岁的大卫·赫尔曼斯(David Hermance)周六因实验飞机坠毁于洛杉矶西南部的海洋而丧生,他因努力推动这种有可能减少美国对美国的依赖的技术而倍受赞誉。化石燃料和缓解由国家与汽油消耗大国的恋情造成的污染。

他的长期同事比尔·莱纳特(Bill Reinert)说:“他是普锐斯(Prius)的美国父亲。”

作为洛杉矶地区丰田技术中心高级技术车辆的执行工程师,埃尔曼斯先生在为日本客户适应日本技术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第一代普锐斯(Prius)搭载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在三年前在日本首次亮相后,于2000年到达美国时受到了不冷不热的欢迎。

Hermance先生帮助开发了具有更高加速,更高效率和更低排放的第二代汽车。这些元素是第二代普锐斯(Prius)的特征,普锐斯(Prius)是2004年的模型,它捕捉到了美国市场的想像力,美国市场迫切希望摆脱外国石油的束缚,避免汽油价格飞涨。

Hermance先生在丰田公司工作了15年,担任过各种工程职务。

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