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ubaru WRX STI系列灰色只是摩擦它

2022-07-07 08:12:10来源:

Subaru正在将WRX Sti远离我们。当我们尝试(并失败)来到术语的情况下,我们覆盖了很多细节,因为体育轿车图标离开欧洲。

只是为了摩擦它,仍然获得STI的市场继续享受新版本。最新的是WRX STI系列灰色。随着拼写的表明,这是美国,它在周末在Washinton D.C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Boderfest揭幕。是的,美国不仅继续得到stis,它也有一个名为boxerfest的活动。我们的嫉妒是在规模中。

Subaru正在制作1,000系列灰色,其中750个正常的WRX,剩下的250是完整的WRX STI。他们都得到了'酷的灰色卡其色'涂料,但你想要它的305平方米(上游37bhp),英寸更大19英寸的车轮,Brembo刹车和新升级的Bilstein悬架。以及较大的较大后翼如此同义,与快速的Implezas和WRX。

WRX系列灰色成本为32,595美元,而WRX STI系列灰色为39,695美元。或者是一个深刻合理的30,000英镑。是的,我们仍然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