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本田控制思域Si的力量

2020-05-09 10:45:41来源:

上个月,当本田(Honda)多产的思域(Civic)铭牌的最新款式(这次是Si coupe和sedan)上市销售时,两个数字引人注目:205和24,775。

第一个数字是2017年思域Si的马力。以前版本的风扇会认识到与以前完全一样的输出,但是现在它来自新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本田的整个产品阵容中无处不在。扭矩也有所提高,现在的额定值为192磅英尺,而现在为174磅英尺。

尽管205 hp没什么可打喷嚏的,但转向涡轮发动机的过程却让许多Si风扇希望获得更多。本田工程师表示,还有更多可能。但是,目前的数字是有原因的。

工程师说:“您可以在其中调整更多的动力,但所有这些都无法满足发动机的耐用性,”思域的高级产品计划员罗伯·基奥夫在本田的试验场上对《汽车新闻》表示。“本田喜欢将引擎制造到数十万英里,因此他们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本田还渴望使思域Si价格适中,这就是$ 24,775的价格。这是包括轿跑车或轿车目的地在内的基本价格,并包括诸如天窗,带有自适应悬架的运动模式和后备箱等标准物品。限滑差速器。

基夫说,过去十年来,第十代思域本田的销量非常可观(远超过50万辆),因此有可能实现这一价格。

使用Civic Type R的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彻底改变Si。即使从Type R的306 hp调低,这样的Si成本也要接近30,000美元-对于本田的血液来说太富裕了。

Keough说:“ Si一直处于它的[价格]范围内。”“我们希望它能够实现和负担得起,因此我们对Si的目标确实是在此价格点上达到这种性能水平。”

但是他并没有排除在Si和Type R之间插入一个模型的可能性,预计该模型的起价约为34,000美元。如果需要,这样的变体可以使用较小的1.5升。

Keough在谈到他的工程师时说:“也许还有其他配置和它们可以用该电动机完成的工作。”他也不排除使用失谐的R型电动机。

他补充说:“市场会告诉我们,然后我们将看到我们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