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观看GM Exec填充2019 Corvette ZR1进入墙壁

2022-07-07 08:12:07来源:

驾驶Motorsport事件步伐汽车就像是一个足球裁判员或一个特殊的OPS秘密代理人。因为这是那些非常重要的工作之一,但没有人往往会在你做得好时注意到。当你旋转时,所有这些都发生了变化。然后,这是一个很大的事。

进入通用汽车产品开发首席标志Reuss。绅士顶级装备喜欢他在Badass Corvette绰号中的绝佳选择。当650BHP Corvette Z06在2015年首次亮相时,REUSS将其“令人讨厌”。

当它被最终C7代的Vette取代时,ZR1,Reuss有另一个代号分享:他称之为ZR1'Fury'。那有多酷?

Reuss有机会在本周末的底特律Indycar GP上阐明“愤怒”,作为乘客座位上的Indycar官方标记沙子的步伐轿车。正如你所看到的,它没有结束太优雅。

比赛开始被推迟27分钟才能扫除混乱。幸运的是,两名乘客都没有受到过年,并在电路医疗中心检查。

Recette昵称的任何新建议,其中的后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