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你需要一个210bhp,中奖甲虫speedster

2022-07-07 19:12:09来源:

今天,英国已经醒来,天空中的神秘金色。我们不经常看到它,所以我们必须快速回应它,清除酒吧花园喝的工作日本饮用,射击烧烤烧烤肉类如此慢,我们将在它的食用时间开启出现日历。

或者我们可以忽略任何响应,并在可换股车上驾驶。这将是完美的。是的,看起来像一个经典的大众甲虫,所以你可能准备好把它写下来缓慢而且没有太乐意开车。可是等等…

这是记忆库2.7,一个小德国调谐器的工作,他重建了经典的甲虫到这样的高度,它真的只有灯光和奇怪地处理的前缘挡板。Roadster缺乏屋顶最明显,这使得其剥离的内饰也更加明显。

这让现场成为一个真正纯粹,相当实践的驾驶经验。储物甲虫在后面有一个小型发动机,这一点使用了210bhp 2.7升的空气冷却拳击手,被带入汽车中间。更加乐意兴奋的驾驶经验。

它只是我们,还是它看起来很棒?低斜坡而不是屋顶甲虫,而且有一个多暗中的经典保时捷Speedsters,它至少看起来它会是巨型驾驶。姿势是对的,车轮填充拱门,坐落片和翻转篮网和后扰流板建议至少有一些装配作为标准的处理。

签署我们。至少在雨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