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更多关于新铃木JIMNY的详细信息

2022-07-07 12:12:03来源:

新的铃木jimny只是可爱的。这是一个事实,它无可争议。最新版本的婴儿越野越床即将推到我们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真正准备一名录字机游行。

今天,我们了解有关该第四代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因此,您也将学习它们。有一个梯形框架底盘,三连杆刚性轴悬架,带螺旋弹簧,兼职四轮驱动和低距离传输齿轮。

它是铃木的话,“专为专业人士设计”。专业的CUDDLERS,清楚地。老实说,看看它。

为Baby G-Wagen推动(雪铁龙C1的长度和宽度大约是相同的长度和宽度)是1.5升的四锅发动机,取代铃木的旧1.3升,善于101bhp和96lb ft扭矩。虽然给出了0-62英里照片,但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JIMNE能够获得90mph的顶级速度。去四速自动'盒子,滴加87英里。它不是很重要。

主要是因为它是光线,仅为1,090kg(手动),或1,110kg(自动)。在正常操作情况下,它是前轮驱动,但您可以切换到四轮驱动的4H'设置(带高档)和“4L”(低档)。如果您决定冒险进入未知,最后的模式允许更好的牵引力。

你可以,恭喜地放弃。接近角度是37度,脱离角49度(例如,新的G级,例如,记录31和30度)。甚至还有牵引力控制滑动轮。在这里插入你自己的狗笑话。

所以是的,它会很好地越野。在普通的道路上?Suzuki在前悬架上安装了一个新的转向阻尼器,以帮助平稳地驾驶质量。此外,还有比以前更多的房间:377升带有后座的靴子空间折叠,使其比其前身更宽敞,而且易于包装。

然后有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的东西。这个箱子剪影,刮擦和耐锈仪表板和拖鞋,夹具和开关,可以在戴手套(嘿那里,老发现!)。甚至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上较高的修剪模型。

它会识别交通标志,读取速度限制标志并在仪表上显示它,提供碰撞警告(如果感应危险,如果感应危险,则提供警报或施加制动力),车道脱离警告甚至是编织警报功能。

您可以选择八种颜色,包括两个专门为这款汽车开发 - 黄色或绿色。没有关于价格的词,但目前的JIMNY在13亿英镑的价格下开始。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