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G的大捷豹I-Pace测试第2部分:它会越野吗?

2022-07-07 12:12:07来源:

我曾经在Bucklebury Ford中失去了BMW X5。好的,这不是那么深。但它足以让X5通过摄入摄入水,并且没有结束。当我们到达I-Pace时,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平板恢复卡车,车道上涨了一辆7.5吨吨的卡车,水滴。有些马趟过。其中一个骑手估计,她在过去10年里,她在这里帮助了十几辆车。如果其中一个是我,我们会尝试解决问题。

电力和水不是快乐的床单,但如果电动汽车容易受电离的水,他们不会这么快地赶上,他们会吗?即使是加州特斯拉司机也必须先遇到水坑。这只是顶级装备,将它带到一个下一级。尽管如此,我的束缚感,我将我的步伐沿着坡道进入18英寸深水 - 我记得鲨鱼在下颚结束时如何离开。我看着屏幕,因为水泡在前面的相机上泡起来,我暂时为远岸而尖头......

八次通过后来,这是一个相当不同的事情:I-Pace肚脐,喷泉。汽车在划桨池中像小孩一样飞溅,然后在花园周围跑去。比喻说话。我节奏肯定不是害怕水。当然,我把暂停升到了越野高度,但是4WD系统没有牵引,除了一个松散的险地之外 - 揭示一个厚厚的橙色电缆,将完全浸入水中(见下文) - i-Pace轻松耸了耸肩。

我真的是错误的方式完成了这个问题。通常你先弄脏脏,然后打开清理。我的下一站是Wayfarer的方式,一个古老的一边。让我们沿着它做几英里。它主要是允许汽车的车辙轨迹,但在它恶化的地方。I-Pace不是一个脱脚道,但它具有低抓握模式和ADSR。我不确定自适应表面响应,根据表面和条件调整电机和制动设置,预计会处理实际的越野。

我们进入了一个草地,散布的粉末的部分。牵引力控制洗甲虫和咔哒声,电机抱怨一点,但势头保持不变。清除和方法/出发角度很好,因为没有厚度的内燃机延长鼻子,下面没有易受伤害的排气。我们已经了解电动汽车包装(重质电池低下和中间,每个轴上的打火机)对道路的动态有益,但现在看起来它也越野。甚至有一些轴关节。一些。横轴部分太多了,我们退出了。

但是,我的步伐仍然很好。沉默的进展意味着漫步者对抱怨较少,并且骑行是柔软的,将边缘围绕储能孔。轻微扼杀:当爬过障碍时 - 甚至只是逆转一个车道 - 你有时必须给油门一个额外的产品,所以进步可以有点生涩(开关蠕变模式可能有所帮助)。但公平的比赛,我节奏,你已经越来越落在了幸存下来。

我很难知道,我怀疑I-Pace适合传统的模型层次结构。它看起来略显像掀背车,但是,里面,656升靴子是高尔夫球的两倍,外面,它的时间超过400毫米。驾驶位置令人惊讶地指挥,当你走出来时,你的脚比你预期的进一步下降(除非你将暂停设置为自动降低)。它也会轻松处理四名成年人。这是一个良好的宽敞的汽车,这意味着它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我有一个。主要是因为我从未走出爱好玩具。因此,填补了可充气手袋,绑住滑雪板和桨板。Saris自行车架坐在后挡板上的款式,在后扰流板下送出的肩带。我开车到山顶的顶部,几乎是我目前没有滑翔伞的唯一爱好。大多数人嘲笑我在没有雪或水的地方,但没有人说捷豹看起来很奇怪。因为它没有。它看起来对。

冒险运动往往是非常环境意识的。他们经常被人们想要对景观,环境,我们如何治疗地球等方面的方式完成。这是奇怪的是,当他们似乎是以最具图形的方式从环境中删除的时候奇怪的奇怪。无论如何,他们无疑会抵达一辆古代烟熏大众运输车。在周围环境中更轻松地锻炼的东西有多好多?我节奏几乎没有中断的和平。

TG的大捷豹I-Pace的第1部分以这种方式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