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顶级装备去看电影!

2022-07-09 09:12:10来源:

孩子,看你的了。抓住你的座位,抓住你过高的爆米花,准备进入一个冒险的世界:顶级装备杂志的新问题现在出现了,在它中,我们庆祝了所有时间的25个最伟大的电影汽车。

取得最佳结算是两颗肯定需要的小介绍 - 来自1968年的经典斗牛津机的高地绿色福特野马,与重新启动,2018年5.0-升v8 bullitt mustang - 当我们把它拿回到全部开始的地方,在圣地街道上弗朗西斯科。

在我们四周的前部25辆电影汽车中,我们看看过去50年的电影:有谈论汽车,超级轿车,面包车,甚至一些卡通面部制作候选名单。

认为你可以处理真相吗?我们已经从无所畏惧的特技司机标记希金斯落后于幕后信息,因为他揭示了交易的秘密,我们调查了电影特技车的奇怪解剖。

新问题上有更多的肌肉,因为我们在一体的美国轨道战斗中掌握了克罗特,卡马罗和挑战者的最疯狂的迭代。这是zr1 vs zl1与恶魔。会有倦怠。

回到英国土地,Aston Martin正在参与V8游戏 - 虽然在小Cygnet中包装。疯狂的?不切实际的?不必要?查看。搞笑?确实。我们把它拿到一个伦敦自己的纽伯尔格(否则称为拥堵费)。

在真正的nordschleife,克里斯哈里斯驾驶纪录和互联网融化保时捷919 le勒芒冠军。系好安全带,它将是一个崎岖的骑行。

从新问题中,我们对所有重要的新车进行了评论,包括715BHP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BMW M2比赛,200万小时的Jaguar项目8,甚至新的现代Kona Electric。

道路?我们要去哪里,您只需要在下面的链接中达到完整问题。

立即订购直接到您的门

特别的25周年优惠:今天订阅只需25英镑,节省59%

立即下载最新问题以获得奖金视频内容

特别感谢摩尔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