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看看奥迪的E-Tron电动SUV

2022-07-09 09:12:04来源:

在一个明确的发展中,绝对没有人,奥迪透露,它即将到来的电动SUV会比PC世界的小分支有更多的屏幕。

E-Tron从A8,A7和A6脱颖而出,在其中心控制台中使用两个屏幕,加上该公司的通常的“虚拟驾驶舱”显示驾驶员的乐器。奥迪本身意味着它没有革命,说:“很高兴能够进入技术容易,直观地与奥迪一样轻松直观”。

但是,前进有一个步幅。在它允许的国家,E-Tron将获得口红相机而不是门镜。这些是微小的,因此减少拖拽并以更高的速度延长电动车的范围。同样的技术是在VW的奇妙的Extreme XL1 Eco-Car中使用。

镜子显示器在门装饰的前上部角落中是小OLED屏幕,在您通常希望检查真实镜子的位置。有用,他们有数码变焦,所以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视角,用于机动,镇驾驶或高速公路。

主显示器当然可以显示大量信息,有关能源消耗,范围,充电和一般生态驾驶技巧。

唯一屏幕的技巧奥迪似乎缺少是一个抬头显示,其中在这个初始批次的bumf中没有提到。但是我们无法想象当汽车在明年销售时,它将从选项列表中缺席。

21

jaguari i-pace当然还有虚拟乐器,两个控制台屏幕和一个hud。JAG增加了一个低功耗模式,如果要挤出电池的更多范围,则将大部分时间关闭。

由于长2,928毫米的轴距 - 在帽子下没有大型活塞发动机 - 和平面架,奥迪可以申请E-Tron的驾驶舱作为任何全尺寸SUV的宽敞。

作为奥迪,驾驶室用柔软的皮革精美制作,放松突破泥纹,精美的刷牙金属和多色喜怒无常的背光。

所有最近的奥迪斯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我们可以安全地想象这一点,缺乏内燃的爆炸,真的将是一个声学的避难所。至少在您将一些Metallica提供给可选的705瓦B&O立体声。

E-I-RON有一个电池组95kWh,它应该略微超过298英里的Jaguar I-Pace的经过认证范围。到目前为止,Tesla在同一测试下X模型X没有释放范围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