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Lam,Lithia经销商学院的合伙人

2020-04-13 13:46:41来源:

大昌行汽车集团(DCH Auto Group)在2014年被利西亚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收购后,失去了少数股权。

此次交易意味着全国少数民族汽车经销商协会失去了27名成员,这一事实在此举之后困扰了大昌行前董事长林绍伟。大昌行已由一群中国投资者拥有。

现在,Lam希望备份这些数字。

在与Lithia的新合作关系中,Lam计划发展下一代的少数族裔经销商,他们梦想拥有自己的商店,但缺乏实现这一目标的资金。Lam与Lithia合作组建了汽车少数族裔经销商学院,该学院将为有前途的候选人提供资金,并使他们能够利用团体的基础设施。

Lam说,Lithia可以凭借其“行政专业知识和技能来协助新的少数族裔所有者,以履行法律,人力资源,数字技术,金融和与银行打交道等业务职能。”

Lam说,Lithia将把资金用于帮助少数族裔候选人建立自己的商店,但是他们也必须带一些钱到桌子上,以“在游戏中拥有一些皮肤”。

林说,立陶宛为少数族裔候选人提供的资金将视具体情况而定。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梅德福的利西亚(Lithia)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5,2015年的零售量为137,486新车。

NAMAD提供了有关程序结构的指南。Lam将于4月从Lithias董事会退休,以专注于该计划。

当NAMAD失去27名成员时,Lam说他“对此感到不好,因为我是一名提倡提高少数派经销商比率的拥护者。因为超过30%的消费者是少数民族,而只有6%的所有者是少数民族。”

林补充说:“对于消费者,经销商和制造商来说,最好让少数派经销商代表与少数派消费者比例更加接近。”

NAMAD总裁达蒙·莱斯特(Damon Lester)表示,Lithia计划将使首次拥有者以及可能已经拥有数家商店并正在寻求扩张的经销商受益。

莱斯特说,经销商将在经营商店时了解Lithias的商业方法。

一旦将DCH卖给Lithia,Lam便非常推崇它。对于邵伟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利用他多年来的所有才能和所学知识,并将其继续下去。莱斯特告诉《汽车新闻》。

他补充说:“这可能是他要付出的遗产。我感谢他的奉献精神,并希望推动这一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