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可能会设置一个新的尖峰峰纪录

2022-07-09 10:12:10来源:

大众汽车的景点牢牢地落在世界纪录上。具体而言,最快的电动车辆的记录完成全面的12.42英里尖峰国际山攀登课程。并通过在资格赛中进行绩效,这是大众纪录的forfeit ...

2016年美国Rhys Millen的156角课程的当前记录为8:57.118。VW与I.D的记录是令人兴奋的。r - 一个670bhp的全电动原型,可以在2.25秒内进行0-62mph,重量仅为1,100kg,在任何无法实际飞行的车辆上都有最大的翼。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所有信息。在车轮后面将是三次Le Mans Winner,以及三次Pikes Peak Winner Romain Dumas。

锡克斯峰的资格率不到全面的课程 - 距离前5.2英里。Dumas设定了3:16.083 - 11.049秒的时间比第二位男人西蒙斯Faggioli在他的内燃机Norma M20 SF PKP中更快。因此,杜马斯将于6月24日左右上午10点开始攻击他的历史,这是六个不同类别的62辆汽车中的第一个。

彻底的记录是8:13.878,五年前在一个相当特殊的标致208中乘坐多次WRC Champ SEB Loeb。VW也可以挑战那个纪录吗?我们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