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a K900不适合我们

2022-07-09 10:12:03来源:

这是新的Kia K900,除非你住在韩国,中东或美国,你不能拥有一个。对不起。

不是那么许多人会因Kia的决定而失望,而不是将K900成为欧洲,特别是当他们已经选择梅赛德斯S级,奥迪A8,BMW 7系列,捷豹XJ等时。但是,有选择是很好的。特别是当所述选择有5.0升V8的选择时,这是“是Kia最强大的”。其他发动机可用 - 包括来自Stinger的V6 - 所有这些都带有八速Autos和扭矩矢量AWD,可以向后桥发送80%的驱动器。

新车几乎与汽车替换的汽车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并且在科技韩国的特点必须提供。屏幕主导了仪表板,我们承诺在细皮革,树林和金属中修剪。主要的一个和仪器集群均为12.3英寸,如果您需要比Kia可以克拉到超过两英尺的TFT上的信息,那么有一个9.7英寸的HUD。

安全功能包括您可能想要的所有半自动功能或要求 - 加上“BVM”盲点监控系统,当您需要更换车道时,在短划线上闪现在仪表段上的直播后方视频源。我们已经在氢气动力的Nexo中尝试了这个系统,并可以报告它非常有用。更刚性的底盘辅助工具,而各种底层航空设备可以减少拖曳和帮助NVH。

Kia Refonsider应该将K900带到欧洲吗?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