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迷你库珀S敞篷车图片库

2020-04-08 09:45:29来源:

CARS.COM — Mini Cooper S敞篷车是一款小型车,其理由更多,那就是更少就是更多—在这种情况下,体积更小,车顶更少。Cooper S的vert版本针对2016年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为您提供了小巧的两扇门硬顶的所有运动型风格和性能,同时使乘员可以以其他吊顶不向户外开放。

有关:2016迷你敞篷车评论

得益于前挡风玻璃,驾驶者和乘客乘坐这辆敏捷,敏捷的跑车在城市周围搜寻时,可以不受阻碍地暴露在空气和阳光中。如果您想享受露天的体验,但又可能不那么开放,那么还有一个天窗功能,可以将其调低很多。

在我们的测试车内,是多功能皮革运动方向盘,可调节大腿支撑的皮革覆盖运动座椅,交互式LED中央仪表环和6.5英寸显示屏。如此选择,我们驾驶的车型总计38,300美元,包括8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查看下面的照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