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来自地中海的风 玛莎拉蒂Grecale预告图

2020-09-11 12:30:42来源:汽车之家

当昨晚发布的MC20超级跑车还让我们意犹未尽之时,玛莎拉蒂又猝不及防的发布了下一款产品的预告图。不过相比玛莎拉蒂MC20,这款名为“Grecale”的全新中型SUV则是一款离大家“更近”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1年春季正式首发。

image001.jpg

新车名称“Grecale”指的是来自地中海的强烈而凉爽的东北风,预告图中的新车也采用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包括下沉式的前发动机舱、流线型的车型以及上扬的侧面腰线等。同时,尽管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还尚未曝光,但预计其也将吸收类似MC20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玛莎拉蒂Grecale的发布将会是对目前该品牌SUV产品阵容的扩充,而更低的定位代表了玛莎拉蒂Grecale未来将是一款面向更多客户且注重“实用性”的车型。不过,这并不妨碍Grecale未来推出包括高性能车型在内的各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版本的玛莎拉蒂Grecale也被包含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