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致力提升高端

2020-06-19 12:45:35来源:

由于去年销量下滑,马自达周五举行的会议将重点放在推动品牌高档化的工作上。以下是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副主席兼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罗杰·比斯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姆·蒲甘的一些总结。

经销商希望继续转向更具情感的广告:“如果有一件事情我们认为是我们营销中缺少的成分,那么它就会触发消费者的情感反应。” CX-5柴油向品牌传达了更高端的感觉,并且不受大众汽车的伤害。柴油丑闻:“我认为柴油客户对发动机非常满意。它也提升了我们的品牌。”考虑到高端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柴油跨界车和SUV。新款CX-9在推出速度稍慢的情况下卖得更好:蒲甘说:“最好的是,这不是产品问题。”“基于过去60天的发展势头,它已经开始达到自己的步伐和期望。”模型的年度更新(与传统的中期更新相反)是积极的:“我认为这样做是为了让汽车进入市场,然后如您所见,消费者”希望或改变口味或习惯,我们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上保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