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生命驾驶技能将在2017年再次拉开序幕

2020-07-04 13:52:57来源:

福特汽车上周的“终身驾驶技能”计划已连续三年开始对该国进行全国巡回演出。

上周,随着澳大利亚国家驾驶计划在墨尔本的启动,福特澳大利亚的“生活驾驶技能”(DSFL)计划拉开了第三年的序幕。根据福特的说法,

DSFL“旨在帮助培训年轻和新驾驶员,即我们道路上一些高风险驾驶者,今年将纳入新的培训和教育,以应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以期通过更好的教育来减少全国道路通行费”。

据统计,在截至2017年7月的12个月中,澳大利亚道路上所有死亡的大约15%是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福特表示,希望其更新的驾驶计划能为减少这一统计数字带来一些帮助。

在过去的一年中,澳大利亚道路上的驾驶员死亡人数有所下降,而行人死亡人数却上升了4.9%。除此之外,2016年增长了7%,表明自2015年以来有336名行人丧生的惊人趋势。

“我们欢迎福特的“终身驾驶技能计划”,因为该计划强调安全驾驶是建立在“知识,技能和行为”的基础之上的,三分之二是不可接受的。共享道路时,驾驶员和行人都必须集中注意力100%。澳大利亚人行理事会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主任雷·舒伊博士说:“尊重”是一个关键属性-尊重自我,尊重乘客和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人人享有安全。

与往年一样,与会者将在四个方面接受教育:危害识别;车辆搬运;分心和驾驶不便;空间和速度管理。

对于15至24岁的澳大利亚人来说,道路和交通死亡仍然是第二高的死亡原因,在这一群体中,年轻人是主要的杀手。对于普通澳大利亚人来说,每10万人的平均道路交通死亡人数为5.37,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一数字几乎是这一数字的两倍,目前为9.0,而这一年龄段的男性数字是惊人的13.4(全国平均水平的2.5倍)。

终身驾驶技能将是一项免费门票活动,每个城市的人数有限。现在可以在www.FordDSFL.com.au上进行注册,并且将按照注册顺序分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