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08洛杉矶车展:赢家和输家

2020-04-04 10:45:28来源:

媒体日已经结束,洛杉矶车展将于周日向公众开放。下面,我们的编辑将对您在感恩节晚餐前后搜寻展厅中哪些新车需要仔细观察做出判断。确保在地图上标记,不要错过获胜者。哎呀,即使是失败者也值得一试,即使只是自己看看他们。

2009日产立方

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失败者我想喜欢Cube,但它只是Nissan Versa的时髦,方形版本而脱颖而出。当然,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更多标准功能,但是它不会获得更好的行驶里程,它似乎并没有提供更多的实用性-除了更宽敞的后座之外-而且您知道它会花费更多。加上侧向摆动的后门,实际上没有什么可以说服我选择另一辆四轮驱动的汽车。

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赢家谷仓门的后挡板可能是城市驾驶员的不二之选-这种设计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但Cube仍然是Scion xB或Kia Soul的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与这两个方面相比,内部质量突出,全方位可视性也突出。后排座椅也可调。起亚和接穗的不是。另外,如果日产汽车的估算正确,那么汽油行驶里程应轻松超过公路上xB的28英里/加仑。

迈克·汉利:获胜者Cube是一款外观奇特的汽车,可与道路上的所有其他东西区分开。尽管我不是外观的忠实拥护者,但我认为它的效果还不错,因为它将以与Scion xB最初的方式相同的方式吸引购买者:以实惠的价格为朋友提供独特的样式和空间。

2009日产370Z

DT:优胜者这是显而易见的。老Z是一辆跑车。新款Z的轴距更短,功率更大,内饰升级。我什至喜欢大灯。注册我进行试驾。

KM:日产汽车公司(Nissan)出色地做到了保持Z的样式与其前任的样式保持一致,而G37的较大V-6发动机很有趣,但扭矩很大。我唯一犹豫的是手动变速箱,它的感觉比其前任车型更高,更马虎,尽管它很容易成为行业中最好的变速箱之一。MH:即使新的Z保留了其前身的一般形状,但其新的前端样式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轴距更短,增强了运动感,因此它也更加紧凑。高档的内部任命完善了该套餐。日产通过新款Z进行了成功的重新设计,这将使跑车迷保持兴趣。

2010马自达3

DT:赢家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车系。是的,它可能是一款实用的紧凑型汽车,但它具有非常传统的设计,目前看来没有其他东西。但是,正是内部赢得了我。这是迄今为止我在紧凑型汽车中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内饰,最重要的是,导航屏和发光的蓝色立体声音响的融合是最高点。

KM:WinnerOK,我意识到我还没有指定失败者。但是,如果有所作为,Mazda3将赢得我的最高评价:乍一看,其内部特征和驾驶室质量堪比大众捷达,而较大的四缸发动机应该在前代车本已非常出色的行驶动力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不过,我们必须看看汽油行驶里程如何提高,因为Mazda3历来比同行更渴。从大多数角度来看,新款Mazda3都具有运动感和高级外观,重新设计的内饰也很有吸引力。但是,我无法克服汽车的新面貌,这让我觉得紧凑型轿车过于激进。告诉我:您想每天早上在一个黑暗的车库里经过吗?

2010起亚灵魂

DT:获胜者与日产的Cube不同,我发现Soul更加实用。后排座椅可平放以提高货运效率,舱口朝上而不是侧向打开,并且车厢和储物区经过深思熟虑。在样式上的实用性并不意味着它不是“酷”的旅程。它看起来仍然与当今大多数可负担的舱口不同,但并没有错开看上去如此受欢迎的诱人丑陋风格。

KM:LoserTo Dave的观点是,xB和Soul拥有平坦的货舱地板有缺点。两辆车都装在第二排座椅后面的井中,Cube保持打开状态,用于平坦地板。看起来更好,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将大行李箱扔进去,但堆放高空货物的空间较小。否则,灵魂不让我惊叹;机舱材料和整体造型不胜枚举,而在比赛中作为标准配置的稳定性控制仍然是可选项。

MH:获胜者与将造型推向极致的Cube不同,Soul提供了同样小的占地面积,并且具有更多的传统造型,而且看起来还不错。Mini Cooper的设计略有增加,但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能够吸引之前从未涉足起亚展厅的全新买家群体。

2010福特Fusion

DT:最终,Fusion看起来比福特的三辆车都好看,但我仍然没有以内饰质量卖掉。但是,基本款和混合动力版的价格和高油耗弥补了本田雅阁或日产Altima之类的车内装饰的不足。我确实喜欢巨大的新导航装置。KM:LoserFord有机会超越了当今流行的家用车,距离它又短了几步。Fusion看上去比以前更好,但机舱仍然使用原始汽车中的破旧颗粒状塑料。相比之下,基于Fusion的MKZ终于毕业了。尽管后备箱的打开和折叠机制仍然像往常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但后座却不如雅阁或马自达6大。

MH:赢家我喜欢Fusion的新外观,它具有当前三杆式格栅的更大版本,以及下部格栅中福特欧洲车型的提示。混合版本的添加也是一大优势。内饰比以前更好,但仍未达到同级领先水平,Sport车型中的机舱内饰件与外部油漆颜色相匹配,位于顶部。

2010水星米兰

DT:失败者当我第一次看到米兰的照片时,我认为它比《福克斯》好看,但就人而言,它似乎更加虚张声势。展示车的内部严格来说也是展示车的品种,这意味着它是用手工粘合的,没有任何生产质量,这也损害了它的吸引力,但您实在不能反对它。不过,我对水星兄弟姐妹的看法并不令人满意。KM:我对Fusion的评论在这里适用。客舱的质量很一般,但是米兰的风格似乎没有前任的凝聚力。我也不相信福特所谓的“直通式”中央控制装置(一种在福特/林肯/水星系列产品中迅速找到用途的设计)比旧的圆形按钮在可用性方面有所提高。再说一次,我可能是唯一真正喜欢旧玩具的人。MH:失败者米兰获得了新的外观风格,但仍然难以描述。它也获得了像Fusion那样的混合动力装饰级别,但是当您以更少的钱就可以买到一辆带有福特徽章的汽车时,我不确定为什么需要水星版本。实际上,我不确定如果福特要采用这种方式,您为什么甚至需要Mercury品牌。

2010林肯MKZ

DT:赢家我仍然不喜欢这种较小的轿车上的大型林肯格栅,但是MKZ的内饰升级最终使其比福特和水星的小兄弟们领先了一大步。这也将有助于购买者尝试在经销商处以较高的价格购买商品。2010年的模型可能最终值得。

KM:我从MKZ走到雷克萨斯(Lexus)的展台,检查ES 350,这可能是它最接近的自然竞争对手。现在,我认为这些汽车处于同一水平。 ES的内饰材料仍然领先,但MKZ的座椅感觉更加舒适,而且其新面孔更具吸引力。投入福特全新的一流导航系统后,这款轿车将有望实现。

MH:像米兰一样,失败者MKZ是Fusion的升级版本。它采用了林肯(Lincoln)新的大型格栅,并且比米兰具有更大的内部改头换面,但是这些变化离Fusion(尤其是外部)的距离还不够远,无法吸引交叉购买Acuras,凯迪拉克和Infinitis的买家。

2010福特野马

DT:WinnerFord做了一项了不起的工作,充分利用了温和的重新设计,没有对引擎或底盘进行重大改动。尽管我仍然更喜欢在GT车型上没有那些巨大雾灯的格栅,但新近的外观确实吸引人。在我看来,内部的升级是微不足道的,但仪表板和皮革座椅上的控件绝对是一个改进。

KM:获奖者福特没有保留老式的活动后桥(Camaro和Challenger具有独立的后轮),但对内部质量持主要赞许态度,这在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要指望适度的马力增长;野马是当今肌肉车的次中量级,其强化的V-8仍应在红绿灯战中击败挑战者R / T,尽管可能不是Camaro SS。

MH:赢家它的底盘仍然与野马相同,但是福特对跑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许多有价值的更改,以使其复古感逐渐减弱,并分别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环境。我以为野马民族会很高兴。

2009英菲尼迪G37敞篷车

DT:赢家一旦您看到G37的侧面从顶部向上倾斜,您就不会买入Infiniti的产品线,因为它看起来和顶部朝下一样好。一旦顶部缩入行李箱,G37便成为惊艳之选,当您沿着海岸巡游时,它会羡慕您经过的每一个泳客。KM:赢家与雷克萨斯的轿车转换敞篷车不同,G37落地车基于已经吸引人的跑车。再加上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英菲尼迪扣式的内饰质量,这是一款值得洛杉矶关注的汽车。

MH:当我第一次看到英菲尼迪G37的可伸缩硬顶版本时,我并没有出售它,但这款敞篷车看起来很棒。一些敞篷车的后端可能有点肿,但G37避免了这种情况,并且在整体外观上有很大的不同。敞篷车还具有与硬顶G37相同的高级内饰。看来BMW 3系敞篷车可能会有一些新的竞争。

2009宝马7系

DT:失败者除了令人惊叹,错综复杂,外观酷炫的尾灯(它们看起来像红色,发光的熔岩)之外,新的7系列看上去还很肿胀和鳞茎状。格栅太大,即使在最大的Bimmers上也显得笨拙。内饰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豪华,但我认为量规平淡无奇,有些饰面与1系列相当。KM:抛弃式样尽管在几个方面都很难做到,但比起即将推出的7那种古怪的外观要好。该车还获得了一些急需的更新,例如带有更多快捷按钮的经过改进的iDrive控制器。很高兴看到宝马终于放弃了转向柱式换挡,尽管我不喜欢它变成的太空时代电子控制台换挡器。Loser我喜欢经过重新设计的7系列的外观,该外观比其前身更具传统感,并且机舱相当豪华,并配备了新的iDrive系统,该系统可能会更易于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版也正在生产中。就是说,它的外观相当朴素,并且在车展上的表现并不理想。

迷你E

DT:赢家用电动绿色机器匹配像Mini Cooper这样的常年收藏品,您将立竿见影。您必须牺牲后排座椅和大部分的货舱空间才能获得它-再加上这是仅有的数百种测试模型之一-使其不那么吸引人。我想知道当测试结束时一个人的实际成本是多少,以及如果使用大型MSRP仍然如此吸引人。

KM:输家我是绿色革命的乐于助人,但这基本上是相对少量汽车的又一次试车-正如大卫提到的那样,电气硬件基本上为库珀提供了Smart ForTwo的宽敞空间。不过,在完全不相关的切线上,可能会精打细算的产品放置位置,看到“ Entourage”的Eric Murphy驾驶着它。

MH:Mini E是涉及普通消费者的较大替代燃料测试计划之一的基础,因为Mini正在向加利福尼亚,纽约和新泽西州的客户提供500辆全电动汽车,为期一年的租赁期。轿跑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约150英里,而我有机会在车展上快速旋转,并确认它仍然具有常规Cooper的驾驶乐趣。

2010雷克萨斯RX

DT:失败者我发现广受欢迎的上一代RX是一款相当平淡的豪华SUV,而且这款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模型与以前的模型看起来并没有太大不同。我确定它的性能将与我最近测试过的Toyota Venza一样出色,但是在看起来脸部很卖的市场中,RX只是淡出了背景。

KM:我怀疑有很多富裕的足球妈妈拥有RX,因为它们看上去既豪华又无拘无束,所以我不喜欢它的最新款式。内饰质量(近来在丰田/雷克萨斯的几种产品中一直在下滑)仍然保持出色,尽管我质疑像鼠标一样的导航控制器是否胜过简单的触摸屏。最后,我希望使用基本相同的发动机,现在使用六速自动变速箱,上一代的汽油续航里程相对不错。

MH:LoserLexus在目前的RX上做得非常好,并且对重新设计的模型的公式并没有太多修改。新型豪华跨界车更有趣的元素之一是导航系统的控制器,该控制器具有一个用于控制屏幕上指针的小型操纵杆。不过,RX并没有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也许应该归咎于熟悉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