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能源汽车大概多少钱?长城欧拉r1有颜值有实力 或成8万级新能源车最优选

2020-09-20 08:30:32来源:网络

近日,长城欧拉r1作为8万级新能源车市场的老牌选手,上市一年时间,总销量已跻身细分市场前三,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市场口碑均以得到认可,长城欧拉r1凭借高颜值、硬实力,或成该级别新能源车最优选。若问新能源汽车大概多少钱?长城欧拉r1只需8万块。

  “颜值”对于年轻人购车往往有致命的影响,只要符合眼缘立马下单提车的不在少数。如果一款车型能在颜值上虏获年轻人的芳心,就相当于手握杀手锏,很可能瞬间K.O对手。

  长城欧拉r1的外形就非常有辨识度,由中岛敬领衔团队设计,采用了多处圆润设计,呈现日系萌趣简约设计风格,只一眼便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也有很多车主将自己的长城欧拉r1进行外观改装,加入复古、二次元、时尚等元素,展现个性和生活态度,形成了长城欧拉r1独有的车型文化。

  长城欧拉r1实力演绎“小车身大空间”

  众所周知,体型小、轴距短、空间表现差一直都是纯电动小车的短板,所以很多新车上市都大书特书车型亮点,却对空间避而不谈,但长城欧拉r1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约定俗成的“行规”。长城欧拉r1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更达2475mm,且轴距超过车长比例的70%,这种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意味着足够宽敞的空间、更舒适的后排空间,轻松满足三四好友的出行需求。

  长城欧拉r1续航:满足城市一周通勤代步需求

  电动车发展到今天,续航里程依旧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毕竟续航直接关系到用车体验,谁也不想被半路趴窝。长城欧拉r1的续航能达到300km以上,以城市上班通勤每天往返50km计算,也能实现一次充电一周无忧,俨然都算得上是城市最佳通勤代步车之一了。并且长城欧拉r1是由长城汽车历经10年正向研发而成,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口碑,且全国240多家网点,可全面有效保障消费者售后服务。

  安全:长城欧拉r1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全面

  不管是什么时候买车,买什么车,消费者最关心的依旧是行车安全。长城欧拉r1的安全配置同级领先,全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采用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还有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积水路面也能安心通过;同时有长城严谨的生产制造体系和顶级供应商加持,给用户100%安全感。

  新能源汽车大概多少钱?8万级长城欧拉r1满足你。总的来说,长城欧拉r1兼具颜值实力,更有长城品质保障,对于追求个性、经济实用,且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城欧拉r1无疑是城市通勤代步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