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灯光,摄像头,碰撞:巴黎

2020-05-30 12:46:23来源:

据报道,当她从洛杉矶停车场的一个地方倒车揽胜四驱车时,她责怪了帕帕拉兹,使她“迷失了方向”,正是灯光使她撞到了一辆停在后面的汽车。

对于巴黎而言,更糟糕的是,其中一位恼人的帕帕拉齐在电影中抓住了整个事件。

录像片段不仅显示她开车离开时没有留下任何笔记,而且还表明她没有系安全带。

白色Honda Civic和她的Range Rover受到的损坏很小。

录像显示,希尔顿确实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就停了下来,但随后开车离开了。

希尔顿无法否认当时的确凿证据,希尔顿已承认自己撞上了停放的汽车,但她的公关人员艾略特·明兹(Elliot Mintz)在一个网站上说,她把细节留给了一位停车场雇员。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离开事故现场可被判处六个月徒刑。

“她犯了罪吗?不。她被狗仔队拥挤。灯光强度,闪光灯使她暂时迷失方向。”

“她支持,有一个小的护舷板。没有受伤然后她告诉我,她通知设施中的一位停车人员如何与她联系,并请该人将其转交给撞车的车主。

“巴黎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司机,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司机,她非常重视自己的驾驶。不幸的是,它将得到适当处理。”

事故发生在去年11月的备受关注的撞车事故之前,她的前男友Stavros Niarchos将她的Bentley撞到了一辆停在拉斯维加斯的卡车上。

观看视频:巴黎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