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堪萨斯州人是老式Studebaker公认的大师

2020-06-06 09:45:36来源:

1900年以来,Studebaker是美洲顶级的汽车制造商,自1852年成立以来就建立了自己的运输业务。他们于1897年制造了第一批电动汽车。

该公司成立于1911年,并于当年停止生产电动汽车。他们开始建立在接下来的40年中备受推崇的品牌-最终与Packard合并,直到任一选框的最终型号在1958年下线。

根据迈克·贝里(Mike Berry)今天在格林威治时间(Greenwichtime.com)上发布的故事,这些孤立了50多年的汽车充满了Edigers的激情。在他的收藏中,有3个闪亮的模型系列示例:罕见的1949年Land Cruiser轿车,非凡的1952年2R6皮卡和光滑,运动型的1960年鹰式双门跑车。

引述埃迪格的话说:“我在高中时就这样。”他指着灰色的陆地巡洋舰,它的后开自杀式后门。他说,它的6缸平头缸虽然不是热棒,但对他很有用。

Ediger的父亲在40年代从该品牌购买了几辆卡车,因此您可能会说他在Studebaker家族中长大。在得知兰德酷路泽轿车的消息后,他一路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在一家前经销商的地下室找到了它,当时它的发动机不起作用。

埃迪格说:“我为它安装了一个马达,从那以后我一直不开车。”他说:“这是他们的大型汽车,可与较小的Oldsmobiles和Mercuries竞争。”他提到陆地巡洋舰在Commander系列上的长度为6英寸,在最大的引擎上为245立方英寸的平头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对于高档的内饰和后通风窗而言,这很明显。”“在内部或外部都没有进行升级,可以使“ em幻想”。

他将其转换为12伏电气系统,并由朋友约翰·麦考尔(John McCall)安装了全新的内饰。McCall拥有McPherson College的自动修复学位。

该车配备了3速手动变速箱和超速档。

“如果我要长途旅行,那就是那个。我的妻子(莎莉)喜欢这个。就像坐在安乐椅上一样,”埃迪格说。

据Ediger称,它在高速公路上达到22英里/加仑,其定制的后置百叶窗和固特异宽白墙再生轮胎看起来很棒。

他拥有Oldsmobile,Buick,Mercury和Ford的车辆,但他的热情显然落在了他所珍视的Studebakers古董车的车轮后面。

Studebaker Touring 191的图像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