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荣光新卡2.6t加长版货车来了

2020-11-21 12:17:27来源:盖世汽车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公布荣光新卡2.6t货车实拍图及产品信息,新车将于11月23日上市,售价范围为5万-6万。作为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推出的“汽车下乡专供版”,新车针对农村市场装载需求,提升货箱容积、最大载质量及整体配置水平,打造“大尺寸更能装、大承载更多拉、大动力更擅跑、大品牌更可靠”的专业运货实力派!

五菱宏光

为了满足农村市场的装载需求,本次推出的荣光新卡2.6t汽车下乡版车型货箱容量进一步升级,其中单排货箱长度由3150mm加长到3300mm,双排货箱长度由2450mm加长到2600mm;结合1650mm的货箱宽度和3350mm的轴距,提供优异的装载容积。同时还增加龙门架结构,满足山村复杂道路的通勤需求。

五菱宏光

新车通过增强结构及材料,有效提升载重能力。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超过80%,车架与货厢连接处的支架均由加厚钢板打造,匹配超大尺寸纵梁,轻松应对重货,总质量2.6t,载质量高达1.1t,堪称微型卡车界的“承载一哥”。

五菱宏光

动力方面,本车将搭载符合国六标准的1.5L和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带来充沛动力同时兼顾经济节能。配置方面,新车具备电动助力、倒车雷达、多媒体大屏+USB+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与此同时,为了全方位响应国家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的号召,满足一定条件的车主购买此车还可享受到相应的置换补贴。

五菱宏光

作为最懂中国老百姓的国民品牌,五菱汽车旗下产品凭借强大的多功能属性和优异的品质,获得了超过1750万用户的青睐。此次上汽通用五菱积极响应汽车下乡号召,推出的荣光新卡2.6t加长版,不仅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日常使用需求,还能满足乡村企业及个体创业者多样化使用需求,助力国民经济发展!

五菱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