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版揭幕

2020-07-16 14:54:12来源:

兰博基尼再次宣布将生产一个独家的新特别系列,他们喜欢将其称为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版。顾名思义,它的诞生是为了庆祝与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的长期合作关系。自1963年以来,这两个品牌一直在合作,从那时起到现在,所有的兰博基尼汽车都配备了倍耐力轮胎。

常规的Aventador保留了所有技术功能,包括碳纤维硬壳,V12发动机,推杆悬架和永久性全轮驱动。倍耐力系列的细节由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外部的标准设备包括透明发动机罩,碳纤维发动机舱,光滑的黑色Dione 20/21英寸轮辋,带有红色徽标的P Zero轮胎和红色卡钳(仅在Rosso Mars外部为黄色)。

外观采用了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两种选择。第一个是车顶,柱子,后视镜,发动机罩以及前后,进气口和移动进气口的磨砂黑,而车身其余部分则采用了六种光滑面漆。第二种选择是在汽车的上部和进气口采用光滑的黑色,而其余部分则采用四个哑光饰面。

车顶和发动机罩,后视镜以及进气口的外部轮廓上都布有一条细细的红色条纹,旨在唤起倍耐力的品牌印象。在两个车顶线的起点和轮胎上都可以看到红色的倍耐力徽标。

这款倍耐力Edition的内部饰有黑色Alcantara,带红色对比色缝线。车身上的红色条纹也在内部重复,沿着内部天花板和座椅延伸,其中以红色刺绣的兰博基尼和倍耐力波峰为特征。皮革嵌件装饰门板和座椅侧面。为了强调其独特性,每辆车的车内都将贴上“倍耐力特别系列”牌匾。

新的倍耐力版本将以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形式提供。该产品将按照特别的系列生产,并且经销商订购的订单将于2015年夏季交付。

兰博基尼Aventador 2017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4.78千万卢比排量
6498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700最大扭矩(Nm)69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