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整体更时尚、年轻 新款长安CS35PLUS申报图

2020-12-08 16:25:35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长安CS35 PLUS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整体更加时尚、年轻。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年轻。同时,该车配备了更加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类似三段式进气口,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更加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使其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窗框亮条等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JL478QEP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94千瓦)。传动方面,参考现款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CVT(模拟8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长安汽车 长安CS35PLUS 2021款 荣耀百万版 1.6L CVT豪华版

『现款车型』

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新款长安CS35PLUS,预计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新车信息的陆续曝光,也意味着新车即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现在这款车的外观以及部分配置基本展现在我们眼前,对于这款车,您期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