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国瞒着广东过冬,TA瞒着大伙在雪里“狂奔”,什么车这么刚?

2020-12-07 16:25:38来源:购车网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伴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全国人民终于不再瞒着广东过冬,因为此时像广东这样偏南的省份也融入了冬季大家庭,老老实实穿上小秋裤与大羽绒!的确,这“大雪”节气可不是闹着玩的,天气已经开始“冻”真格,大家伙可得想好如何抱团取暖呐~

冬天气温显著下降,降水量也有所增多,带来不便最明显的就是影响出行,特别是有车一族。既然如此,如何在寒风雨雪中确保行车安全呢?小编告诉你,一款能够在雨雪路途中安心前行,时刻温暖回家路的全新远景,会是你出行时的最佳选择。

不惧寒风雨雪,用ESC守护你我安全

虽说“大雪”节气带给人们嬉雪欢乐,但也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开车的朋友都明白,雨雪天气容易加剧车辆行驶的不稳定性,比如轮胎与积水之间会出现“水膜”,车轮便会形成“滑水形象”,使得车辆制动性减弱,增加行驶风险。道理大家都懂,可还是有很多司机不知所云,年轻人,要“耗子尾汁”呀!

若想确保行车安全的话,一款拥有极高安全性的车子是必不可少的。全新远景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中ABS、EBD、VDC、TCS、HBA、HHC等安全子功能,构成一套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

根据湿滑、冰雪等路面,ECU控制单元能自动控制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的侧向稳定性。在危险发生时,它还能迅速指令ABS、EBD、VDC、TCS等系统进行干预,纠正转向过度、转向不足、侧滑和甩尾等情况,最大限度的防止车辆失控,真正做到防翻车、防追尾、不侧滑、不后溜、不甩尾……这是全新远景给予驾乘人员的安全保障,让每一位在外打拼的人都能安心回家,减少家里人的担忧。

别慌,“贴心小棉袄”上线

在冬季,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场景:冒着刺骨的寒风,你在衣服兜里寻找车钥匙,为了避免钥匙不灵,还刻意将车钥匙拎出衣外,小手手也因此冻得通红。拜托,都快2021年了,那些不具备无钥匙进入的新车型真的不太建议了!

全新远景1.5L自动挡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省去一切繁琐操作,让身体离寒风再远一些。这项功能看似低调,实则还蛮实用的,不仅能提高防盗安全,还能从容地开闭车门。

当然了,在雨雪交加或大雾时,驾驶视野会明显受阻,许多新手司机会乱了手脚,一不小心就容易酿成大祸。好在贴心的全新远景可以在你忘记开大灯或不小心开启远光的时候,能帮你解决灯光切换问题,提高视野感。前LED日行灯、后雾灯、无骨雨刷和高位刹车灯,该有的都给你配齐。

如果觉得手动开启除雾比较麻烦,一句“你好,远景”语音口令便能轻松开启该功能,降低动手低头操作风险,大大提高行驶安全性。8英寸触控屏不仅兼容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而且在路途中还能提供紧急救援、北斗&GPS精准导航、交通信息查询、天气预报等服务,消除驾乘人员的紧张心态。

此外,在冬季还会遇到空气流通不畅的情况,这时会加剧病菌传播,特别是不少司机喜欢在车内脱口罩,但为了驾乘人员减少感染,全新远景特有的空气净化系统及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以缓解你的顾虑,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对于车主来说不失为一大福音。

5万级亲民价格,让冬日充满暖意

从安全性能到贴心细节,全新远景让你在大雪纷飞中仍能从容淡定。当你坐进温馨舒适的座舱,并开启暖气,遥望着冬日的阳光,是否觉得很惬意呢?或许你在顾虑,在思考,“这样的精品好车是否会超出自己的预算?”事实上,全新远景已经帮你“摆平”!

28项品质升级、3年0利息、前6个月0月供再加上3000元幸福大礼包及至高3000元现金优惠,关键只要4.99万元起,这样的亲民好车让你整个冬天倍感暖意,开着它既能“走得稳”又能“走得准”,哪怕遇到大雨雪天气,归家的路途也能深感舒适与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