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2月份发布 曝长安福特新款锐界谍照

2020-12-07 12:31:00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谍照,新车除了将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将迎来大幅升级,或将配备双联屏式仪表盘+中控屏幕设计,新车将于12月内正式发布。

image001.jpg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锐界更换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与福特家族最新风格保持一致。同时前包围造型再次进行了升级,通过“J”型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更加夸张的风格。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老款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保持了美式SUV健硕的体格。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主要来自镀铬装饰条位置上升到车标之上,同时下方增加锐界的英文名称EDGE。

image004.jpg

虽然新款锐界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进行过大的升级,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的内饰将迎来较大的升级调整。从此前国内自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现款的半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垂直大屏将更换为双联屏式设计,在保持提供5座和7座配置的同时升级第二排座椅改善腿部空间。而在配置方面,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B&O音响也将在更多车型上提供。不过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内饰具体变化信息,我们需要等待官方信息为准。

同时目前官方也暂未透露新款锐界的动力信息,但我们推测其不会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依然提供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322马力的2.7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型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继续提供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