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G电子与Luxoft成立合资公司 推动webOS Auto平台的商业化落地

2021-03-12 14:16:3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3月11日,韩国LG电子和美国DXC技术公司旗下Luxoft宣布成立合资公司Alluto。新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旨在实现双方在汽车数字化、改善消费体验的共同愿景。该公司希望基于webOS Auto平台,推动数字座舱、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乘客座位娱乐(PSE)系统和网约车系统等即将量产技术实现商业化落地。

前瞻技术,LG电子,Luxoft,Alluto,webOS Auto平台

(图片来源:Alluto)

webOS Auto 2.0平台可访问更多的车载和连接服务,并通过增强的主机功能提供更高可控性和便利性。此外,该平台将独特的车载功能与多媒体处理、多显示屏控制、网络连接、安全性等必要组件结合,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和便利性。webOS Auto平台还可高度定制及扩展,帮助OEM创建属于自己的用户体验。

LG电子总裁兼首席技术官I.P. Park博士表示:“Alluto可帮助汽车制造商从边缘到云端接入动态webOS生态系统,并获得一种可革新、差异化未来出行体验的全新替代方案。LG将通过与多家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强化webOS Auto生态系统。”

DXC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Luxoft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mitry Loschinin表示:“webOS Auto不仅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平台,还是数字车辆的蓝图。凭借其全球交付网络和工程规模交付组织,DXC旗下Luxoft将主导在即将量产的汽车系统中部署webOS Auto平台。”

Alluto首席执行官Adam Woolway表示:“将webOS与Luxoft和DXC的行业领先技术相结合,可为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和资源。借助webOS Auto 2.0平台,Alluto可将消费体验从客厅带入汽车,为未来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