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寻找运动型七人座

2020-07-09 07:54:49来源:

困境

斯泰西有点泡菜。她想要一个宽敞的七人座,但也想要运动型的外观和一些地方。

她对柴油选项不感兴趣,但皮革内饰,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如果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斯泰西(Stacey)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寻找东西,但他认为近期使用的旧式低凯斯(kays)车型将提供最佳价值。

预算

最高$ 45,000

入围名单

运动型的七个座位并不完全生长在树木上,因此,史黛西(Stacey)努力寻找起点并不奇怪。首先,绝大多数的搬家者甚至都不是运动型的。以及其他一些追求公路车吸引力的人在这里都因各种弊端而陷入困境,无论是“缺乏动力(起亚Rondo,帕格308 Touring汽油),纯柴油状态(雪铁龙毕加索)还是全能(道奇之旅,三菱格朗迪斯)。

因此,感谢上帝对本田的冒险旅行。从根本上讲,它甚至都不是运动型的,但是它将七座实用性和与公路车相媲美的公路灵活性相结合的确非常特别。

同时,我们的另外两个竞争者来自SUV领域。两者都不算是赛道日的特别活动,但按照七座全路人的标准,它们绝对是运动型的。

2006-福特领地Turbo

我们所有的入围者都符合Stacey的基本要求,但福特汽车的运动性最强。不要被平淡无奇,热身的SUV外观所迷惑; Turbo拥有强劲的245kW 4.0升涡轮增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臭的感觉和应付弯弯道路上的操控能力。

但是,与任何领土一样,它宽敞,实用且配有方便的存储空间。对于皮革和倒车相机,Stacey应该查看Ghia的顶线版本,但她可能不得不筛选一个可选的卫星导航和行李箱中的额外折叠座椅。

高昂的燃料成本和对最后一排乘员来说缺少帘式安全气囊是其他问号,奇怪的质量问题也不是什么未知数。

阅读Drive's Ford Territory的评论:

二手福特领地Turbo

2009-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的动力只有132千瓦,2.4升四缸动力,与CX-9不在同一个领域,更不用说起泡的Territory Turbo了。但是,从整体上看,包装的平衡性让您质疑您真正需要多少。引擎虽然不强壮,但在这里却甜美,反应灵敏且节俭。

子弹头列车的外观同样是对人们厌倦的强烈谴责,而道路举止将微笑的敏捷性与舒适性融合在一起。

本田的智能七座驾驶室,安全性和质量也很高,尽管某些塑料可能更好。而且,尽管提供了大量玩具,但顶级豪华车型却错过了卫星导航和倒车摄像头。

阅读Drive的Honda Odyssey评论:

本田奥德赛路考

2007年-马自达CX-9 CX-9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福特汽车,但其外观纤巧,强劲的204kW 3.7升V6和熟练的行车习惯,比普通的七人座SUV更具运动性。它也很好地完成了SUV的工作。

机舱实用且人性化(这里拥有最好的最后一排座位),安全性和质量都很高,而且顶级豪华车型提供大量玩具,包括倒车摄像头。Sat导航也在2009年末更新后可用,但Stacey不太可能在她的预算中找到合适的二手模型。

马自达的节油性还不尽人意。

阅读云端硬盘的马自达CX-9评论:

马自达CX-9豪华路试

马自达CX-9路试

云端硬盘推荐

如果说真正的表现是指导性的参数,那么就很难超越强迫饲喂领土所带来的巨大刺激。但前提是您可以忍受其对燃料的渴求,缺乏最后一排的帘式安全气囊并且质量前景一尘不染。

马自达?它不像福特那样明显地注重性能,但是它是一种更加平衡,更具吸引力的包装,即使从廉价运行的角度来看,它仍然是某种方式。

节俭的奥德赛(Odyssey)就是在那儿介入的。不,它不是超级快速或专注,但热心的驾驶员仍然会发现很多喜欢的东西。这是一个外观美观,巧妙且实用的软件包,它在这里所做的最少,也做了很多事情,足以在本届比赛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