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民日报揭露NMN真相:可有一定成效抵抗衰老

2021-02-13 12:30:01来源:网络

NMN作为大健康行业的新兴产品,市场鱼龙混珠。NMN的功效真正存在吗?哪些NMN产品才是正规品牌?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大部分“观望者”,NMN观察带领大家一起揭秘其中的秘密!

深入探讨:NMN对人体的作用是否夸大?

2013年,哈佛大学抗衰老研究人员及其团队在权威科研杂志《CELL》上发表文献,表示NMN这种物质可有效延缓乃至逆转衰老,改善身体各项衰老相关症状。

国际上有各种生物基因学家及国际刊物为NMN站台,但中国一直未对NMN的功效进行官方表态。这也是目前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处于观望态度的重要原因。但2020年,人民日报健康频道单独开辟的【抗衰老】栏目中,位列该版块的前12篇文章中有7篇与NMN直接相关!占比高达惊人的58.3%!!

足以表明:NMN的功效是有目共睹的,但NMN的商品之路上,需要更多衡量品牌和商品的标准,也需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标准。

123

谨慎选择:市面上NMN产品种类繁多,究竟该如何挑选?

NMN自问世以来,受到人们的追捧,导致商品质量鱼目混杂,那该如何正确选择NMN产品呢?

【01溯源产地】目前在售的NMN中,大多来源日本、美国、欧洲、澳洲。事实上,目前,仅有日本和美国赋予了NMN“合法地位”。因此,应优先选择来自日本和美国的NMN跨境商品。

2020年3月31日,NMN被日本纳入食品原料清单。美国FDA也出示了相关规定,表示NMN可以作为营养补充剂的原料。但是在欧洲,NMN并未获得被批准作为一种食品或保健品原料的许可,由此可见,在欧洲进行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属于违法行为;在澳洲,NMN原料由于并未获得当地的销售许可,因此相关产品只能够用于出口。

【02看成分】不是所有的NMN都有活性,因为有些是化学工艺生产的,α-NMN就没有生物活性。β-NMN(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是具有生物活性的,更利于人体吸收合成NAD+。NMN正品应标明其主要成分为β-NMN。

【03看含量】市场上有一些产品标注「NMN10000+」,让人产生高含量的错觉。实际上,一瓶含30粒的NMN胶囊,每粒胶囊含NMN118mg,一瓶总共只有3540mg NMN,远未达到10000+mg的含量。有些品牌即使含量相等,但可能存在纯度低、没有生物活性等问题。

除此之外,生产方式及研发背景、工厂实力也是衡量品牌是否靠谱的条件之一。NMN抗衰老的功效有目共睹,但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有效的产品。

再生密码通过FDA认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再生密码NMN11000的产品采用先进的第四代生物酶催化技术,用高真空冷冻的工艺制作而成,让β-NMN在长期储存环境下不失活性,达到所标注的纯度含量。还运用了肠溶胶囊技术,让β-NMN更易被人体吸收。不仅如此,再生密码NMN11000获得了美国FDA标准GRAS生产证书,已经成为NMN产品中的佼佼者。

3f30cc58f2ae9e724c1ecb6594af444

目前,再生密码公司不仅在美国研发中心以及美国cGMP工厂发展稳定。新年伊始,再生密码公司在加拿大启动了生物制药研发实验室加大研发投入,并且创建了加拿大NMN生产工厂,使研究和生产流程都已完美落地执行。

据悉,LIFE PASSWORD再生密码此前邀请了德国1997“felix Schoeller”化学奖得主陈耀明博士,他系德国国家生物及化学学会会员。另外一位,是与关爱妇女儿童基金会·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发起人程兴元先生,二位正式加入后,与再生密码科研生产团队携手,进一步推动了再生密码NMN系列产品的区域性研发及发展。

396f47ee8a7435f143d5fe7f07f8008

7a839280adcd470ea9cee74a04f0633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选择NMN产品的时候能够了解更多内幕,可以更放心地进行选购。行业扩大化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类似再生密码这类有品质背书的NMN品牌能够继续保持科研,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