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品牌生态大会3月18日举行:即将发布重磅新车和新技术品牌

2021-03-15 10:16:13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上汽集团宣布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将于3月18日在深圳正式举办。届时,R汽车将正式发布全新R-TECH技术品牌,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全新重磅车型,全面涵盖行业未来技术发展方向。

新车,上汽R,R汽车新车,R-TECH技术品牌

官方预告图显示,全新车型将采用贯穿式的LED灯组,延续了已经上市的Marvel R的设计语言。上汽集团官方透露,新车或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同时还有望搭载激光雷达等先进技术。

新车,上汽R,R汽车新车,R-TECH技术品牌

而在全新R-TECH技术品牌方面,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R汽车已经曝光了部分内容,包括通过合理排布于整车的传感器、超清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构建了三重感知体系,能够实现R PILOT 3.0级别的自动驾驶,让出行更轻松、更安全。同时,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行业首创的声控智驾、车家互联、整车OTA等体验也将在R汽车的智能座舱内全面实现。

新车,上汽R,R汽车新车,R-TECH技术品牌

此外,R汽车已经获得了5G V2X智能网联终端的认证。这个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其内置华为5G巴龙5000芯片和Mobileye EyeQ4H芯片,能够与智能交通设施连接,带来强大的5G V2X遥感智能驾驶功能。上汽官方表示,全新R-TECH技术品牌,将包含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为R汽车的高质量发展蓄力。邦老师后续也将给大家带来相关新车、新技术的第一时间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