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Everest起价$ 55k

2020-05-29 11:47:20来源:

即将到来的福特Everest价格将停留在其细分市场的顶峰,新车型的价格要比丰田的普拉多,霍顿的Colorado 7和五十铃的MU-X高。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部门已确认,基于Ranger的SUV将于10月上市时起价为$ 54,990(加上公路费用),三款车型的售价高达$ 76,990(加上-道路成本)。

基本型号的价格高于其每个竞争对手,尽管福特以Everest得分更高的标准设备来反击其价格策略。

Everest的基本模型为标准配置:17英寸车轮,自动大灯,布饰,空调,4.2英寸彩色屏幕,蓝牙,倒车摄像头,后方停车传感器和无钥匙进入。

中层的珠穆朗玛峰趋势起价为60,990美元,并增加了:18英寸轮圈,电动后挡板,自动远光灯,日间行车灯,双区域气候控制,皮革方向盘,自动变暗的后视镜,雨水感应刮水器,带数字广播和低音炮的10扬声器立体声,8.0英寸彩色屏幕,前停车传感器,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控和平行停车辅助系统。

价格最高的是售价为76,990美元的Everest Titanium,它配备20英寸车轮,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八向可调节电动前排座椅,皮革装饰,卫星导航和胎压监测系统。

相比之下,柴油动力丰田普拉多起价为51,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科罗拉多7型起价为47,490美元,五十铃MU-X起价为47,800美元。

整个Everest系列均由Ranger中的3.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五缸在珠穆朗玛峰上已经略微失谐,产生了143kW(比Ranger降低了4kW)和470Nm。每种型号都将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标准配置。

珠穆朗玛峰将通过全时四轮驱动,800毫米的涉水深度,四模式地形选择系统,山坡下降控制,电子锁定后差速器和主动分动箱等方式提供相当多的越野资格。

它具有三吨的制动牵引能力,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

标准安全套件包括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ABS,牵引力控制和紧急制动辅助。

整个Everest系列产品都配备了福特的SYNC信息娱乐软件。趋势和Titanium型号还具有MyKey功能,该功能允许父母对限制最高速度和最大收音机音量的按键进行编程。

将提供八种不同颜色的选择。

2016福特Everest价格和规格

特价:十月

价钱:$ 54,990- $ 76,9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3kW在3000rpm

扭矩:1750rpm时为470Nm

传播: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游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