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公里油耗1.3L 本田皓影PHEV车型申报图

2020-12-07 12:30:28来源:易车网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小幅度升级,车尾有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

image001.jpg

从申报图上来看,新车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在车尾处设有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徽标。排气布局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image002.jpg

动力方面,本田的锐·混动e+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该车的姊妹车型CR-V来看,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5千瓦,预计皓影也将拥有同一动力水平。此外,官方申报油耗为1.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