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杜兰戈2018官方SRT定价公布

2020-06-16 14:47:11来源:

2018年的道奇·杜兰戈SRT在392立方英寸的Hemi上以475马力的功率,12秒的四分之一英里距离的能力和8,600磅的牵引能力在2017年芝加哥车展上隆重推出,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SUV之一也是最快的之一。更重要的是(对于某些购买者而言),Durango SRT包括第三排座椅,对于许多购物者来说,SRT Dodge SUV比SRT Jeep更具吸引力。杜兰戈的牵引能力也更强,估计容量为8,600磅,而SRT吉普车只能“拖曳” 7,200磅,因此尽管像额外的座位空间一样,这对潜在买家来说并不适用,但SRT杜兰戈与吉普大切诺基SRT相比,它提供了一些关键优势。

今天我们了解到,2018年款Dodge Durango SRT将比SRT吉普车具有另一大优势-厂商建议零售价低近4,000美元。

道奇,SRT,克莱斯勒和FIAT – FCA北美乘用车品牌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表示:“新的2018年道奇杜兰哥SRT是美国最快,最强大和功能最强大的三排SUV。”“当您充分了解杜兰戈的一切并将其与Charger SRT的性能相结合时,这就是您得到的:12秒钟的四分之一英里,8,700磅玩具拖拉,三排肌肉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年道奇杜兰戈SRT定价 2018年道奇杜兰戈SRT的建议零售价为62,995美元,如果计入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费用,该价格将升至64,090美元。该价格包括您在内部所期望的所有高级功能,包括加热/冷却皮革前排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带音频控制和换档拨片的平底SRT方向盘,最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级功能。音响系统。在外部,Durango SRT的前后轮采用巨大的Brembo制动器,采用倍耐力295 / 45ZR20 Scorpion Verde全季轮胎或选装的倍耐力P Zero三季轮胎包装的20x10英寸车轮,带排气孔的SRT引擎盖和富于挑战性的前轮筋膜。

最后,392立方英寸的Hemi通过高性能的8速自动变速器和重型全轮驱动系统发送475hp和470lb-ft的扭矩,从而使Durango SRT在运行该系统的同时仅需4.4秒即可从0-60冲破在NHRA认证的时间12.9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此外,Bilstein可调节高性能悬架系统与大型Brembo制动套件配合使用,可帮助这款大型SUV弯道以及加速行驶。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起价62,995美元要比吉普大切诺基SRT的起步价低3,900美元,而吉普大切诺基SRT的起价为66,895美元。杜兰戈与SRT吉普车具有相似的动力传动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和内饰技术,但与其他装饰线一样,道奇在吉普车下方开始行驶,即使道奇提供了更多的座位空间。

我们不知道2018年道奇Durango SRT何时上市,但我们确实知道该公司计划在2017年第4季度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中销售这些高性能SUV,因此订单银行可能会打开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