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介于宋Pro和唐之间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

2021-04-11 08:30:02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从整体来看,新车车身尺寸介于现款比亚迪宋Pro和唐之间。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wFql64pKSAUrDdACUPWqeUlFQ056.jpg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wFql64pKKAb6gYAAVrlt4Z6t0252.jpg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严格的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诸多设计细节发生了改变。例如,新车预计沿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辨识度突出。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采用龙爪元素,视觉效果得到很好提升。

image001.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微微倾斜车顶线条设计,配合前后凸起轮眉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同时,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新车车身尺寸介于现款比亚迪宋Pro和唐之间。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