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报告称美国可能会批准FCA的2017年柴油

2020-05-09 14:45:32来源:

华盛顿-两名消息人士周四告诉路透社,美国和加利福尼亚监管机构有望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出售2017年柴油汽车的要求-此举可能有助于该汽车制造商获得批准用于较旧柴油模型的软件修复。

知情人士说,软件升级不会影响性能或耐用性,并可能在周五宣布。今年5月,美国司法部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指责该公司非法使用软件绕开2014年以来销售的104,000辆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Ram 1500柴油卡车的排放控制。

该公司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称从未尝试过创建软件来欺骗排放规则。

知情人士说,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仍在敲定一些最终问题,因此宣布消息的时机不定,因为此事尚未公开,因此无法确定。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四表示,他对该公司将很快与美国监管机构就所谓的超标排放达成解决方案充满信心。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本月早些时候证实,在获得官方批准出售前,它已恢复建造少量2017年柴油卡车。

上个月,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律师罗伯特·吉夫拉(Robert Giuffra)表示,该公司乐观地认为,监管机构将批准该提议的软件更新,作为对2017年柴油机型号进行认证的一部分,以允许其销售。然后,汽车制造商计划使用该软件来更新已经在路上的104,000辆汽车。

两位消息人士称,在获得批准出售2017年汽车的批准后,监管机构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才能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使用该软件更新较旧汽车的计划。

EPA和加利福尼亚州在1月首次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使用未公开的软件允许104,000辆美国2014-2016年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Ram 1500卡车的柴油排放超标。

根据《清洁空气法》,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与EPA一起监管车辆排放的独特权限。加州监管机构和EPA在周四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一月份的违规通知是监管机构对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公司的超标排放进行调查后进行调查的结果。

本月初,一位负责监督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业主和经销商的诉讼的美国法官任命赔偿专家肯·芬伯格(Ken Feinberg)试图达成和解。

相关文章FCA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长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