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纽约测试找到您的停车位

2020-04-30 08:45:23来源:

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一家名为Streetline,Inc.的公司正在与纽约市交通运输部(NYCDOT)合作,部署基于传感器的智能停车系统。与其他两家供应商合作,将在布朗克斯的Arthur Ave.上安装传感器。NYCDOT正在将该安装作为传感器技术的可行性测试来运行,以简化停车设施的使用,并减少通常寻找空间所花费的时间。

停车传感器设置在人行道上,知道是否有汽车。借助该公司的Parker应用程序,驾车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网本或平板电脑访问测试社区内的停车位信息。该应用程序还将跟踪仪表上还有多少时间,甚至提供返回汽车的指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treetline首席执行官Zia Yusuf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纽约市交通运输部(DOT)合作,为本地人和纽约市游客测试这项创新服务。”“我们赞扬纽约市探索并实施了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改变人们的停车方式,而且可以满足减少交通和污染的迫切需求。”

因此,现在我们有了电动,压缩天然气和氢气汽车,导航系统,无线充电,自动驾驶汽车,自助停车汽车,用于查找汽油,餐厅和电影票的应用程序,可以窥视社交媒体的社交媒体以及现在可以找到我们停车位的手机为了我们。

欢迎来到21世纪汽车的美好新世界。让您的手机找到空间,让停车场本身停下来走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