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手握15万预算,想选A级车?本田思域2021新款和明锐PRO哪个好

2021-05-30 08:30:01来源:网络

15万的价格区间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好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车型数不胜数。今天就不妨跟随小编来看一下,本田思域2021新款和明锐PRO这两款车子,不仅在外观上十分帅气,在动力上也同样不赖。那么,或许有人会问了,那么这两款本田思域和明锐Pro哪个更好呢?我们下面不妨来细细看下

思域

思域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的个性,也很年轻化,十分适合年轻的消费者。从外观上来看,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前脸比较有进攻性,大量黑色的烤漆和镀铬的点缀显得非常时尚。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很硬朗,搭配上溜背式设计非常拉风。尾灯造型也很炫酷,点亮之后辨识度也得到了提升。

思域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最高能够爆发出177匹的马力。日常驾驶时动力还是游刃有余的,加速时能够感觉到一些推背感,输出比较平顺且线性加深,体验的感受也还不错。只是底盘有些偏硬,在经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感到有丝生硬。

明锐Pro

曾经在欧洲市场叱咤风云的全新明锐,现在也即将国产命名为明锐Pro。从外观来看,这款车不仅具有年轻的元素,而且非常精致。家族式中网变得更加扁平宽大,而且内部镀铬饰条更为粗壮。保留了家族辨识度的同时,还显得更有质感。 RS包围和双L大灯,看上去更加有冲击感。两条腰线在尾部形成了鸭尾造型,冲击力很足,而且还保留了年轻人喜欢的精致气息。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在动力上,明锐Pro全系标配1.4T发动机+匹配了7速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和奥迪A3L是一致的,足以看出它的运动性能。再加上最新平台的优化和大众稳定成熟的技术,动力和油耗的双重要求都能满足。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会引领最新的A级车黄金动力匹配组合,再加上前后独立悬挂,让明锐Pro的行驶质感更加具有德味。

说话实话,思域的颜值是没得说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它的车身长度不到4.7米,对于身材正常的人来说乘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反观明锐Pro车身长度提升到了4753毫米,并且高度也达到1469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毫米,轴距明显不如明锐Pro,所以对于身材高大一些的人可能会有所限制。相对来说,明锐Pro的空间表现更加优异,而且明锐Pro预计15万左右的价格更是让人翘首以待,也给了不少人惊喜。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