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城市SUV

2020-07-11 07:54:44来源:
查看2015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完整获奖者名单

澳大利亚人喜欢弱者。

过去两年来,他们还迷上了新的婴儿软式婴儿车,这些婴儿车挤满了陈列室,这迫使我们为“年度驾驶汽车”创建了一个新类别。最佳城市SUV。

如果没有结转冠军,那么在这个新兴领域中,两个最受欢迎的战斗机,即马自达CX-3和本田HR-V之间,争夺小灌木丛战斗机的战斗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有些法官质疑新时代的铃木Vitara(该车的最终开创者)是第四代汽车如何使其成为决赛选手,因为它“不是大卖家,也不是最强大的”最便宜的购买。但是正是那些在我们的测试之前没有驾驶过它的法官,才是真正令Vitara惊讶的是,他们对Vitara出色的驾驶动力,空间,物有所值和长期所有权证书的结合感到惊讶-足以铃木作为首届最佳城市SUV夺得了意外的胜利。

一位法官说:“那是一辆很棒的小型汽车,其行驶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

前驱式Vitara RT-S的标价为$ 23,990(但在可预见的将来可以以$ 24,990的价格购买),具有六速自动插槽,堪称全车系中的佼佼者,即使在其最高端基本规格因其标准装备的普及而受到赞誉,例如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和七个安全气囊。

虽然机舱的整体外观比其竞争对手便宜一些,但Vitara充分利用了其空间,拥有大量的头部空间,足够的后腿空间以供小型家庭使用,并且配备了不错的后备箱。

同样,它的1.6升四缸发动机没有任何头条新闻-86kW / 156Nm的输出是该三缸发动机中最低的-但它的冲头远远超过了其重量,因为愿意的发动机平稳地旋转,在巡航速度下安静并且非常适合自动。Vitara的磅秤重量仅为1075公斤(在52个入围决赛中,第三轻的汽车仅次于Mazda MX-5和Mazda2),这有助于Vitara补偿其较低的输出功率,并有助于实现声称的6.0L / 100 km燃油经济性数字-这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以及其道路敏捷性。

除了汽车本身以外,铃木也是拥有的最便宜的汽车,具有最高的预计保留价值,并且尽管每六个月保养一次,但在前三年的保养成本却最低。

Vitara并没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并且受到了CX-3的严峻挑战,CX-3获得了六名法官中两名的最高票。

相关内容年度最佳城市SUV 2015年度驾驶汽车

所有人都认为,基于Mazda2的高座舱门是最经典的外观,其机舱以时尚的仪表板,舒适的前排座椅和优质的材料得到了最好的展示。第二代Maxx的前轮驱动配置价格为22,3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CX-3具有诱人的主张,其中包括标准装备,包括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六个安全气囊和这项竞赛中最强劲的发动机,是一个活泼而节俭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9kW / 192Nm的功率,而平均续航力为6.1L / 100km。

CX-3的可选安全套件增加了安全性,它以1100美元的价格提供了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警告功能。

孤立地讲,CX-3具有更强的运动性,使其成为一辆有趣的小型汽车,可以直接转向并在弯道中保持稳固的姿态,但在陡峭的行驶过程中,大多数颠簸直接转移到了机舱中,除光滑表面外,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明显的道路噪音。

后座也不是那么宽敞,靴子是这三人中最小的,但仍然适合小型家庭工作。

评委们赞扬马自达仍在装配全尺寸备用轮胎(铃木和本田都配备了节省空间的轮胎),并且其保养间隔最长,达到了15,000公里,而CX-3在前三年的保养成本最高。

剩下的HR-V填补了登上领奖台的最后一步。在这里测试的是中级VTi-S规格,该规格与倒车摄像头和六个安全气囊相匹配,其标价为28,565美元(加上上路费),使其成为最昂贵的。

为此,HR-V是一款巧妙包装的汽车,并利用灵活的内部空间充分利用了其小尺寸,使其最适合家庭日益壮大的人。

后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前后移动以换取腿部空间以获得行李箱空间(反之亦然),并且437L的载货能力比下一级的某些SUV更宽敞。

但是对于那些没有这样做的人,评委们对本田出色的行驶质量印象不大,尽管是唯一拥有平稳CVT变速箱的竞争者,但105kW / 172Nm 1.8升四缸发动机声称的燃油消耗最高,需要努力克服HR-V的1366公斤重。

最后,这三款车实际上都是一款完美的城市SUV; HR-V的空间,CX-3的样式和质量以及Vitara的行驶动力。但是,正是铃木对赢得了全胜的胜利感到惊讶,因为法官们凭借其价值,空间,灵活性和长期所有权证书的实力将其评为最佳的全能选手。

法官的选票

铃木-8

马自达– 12

本田-16

铃木Vitara RT-S

价格:$ 23,990加上上路费

引擎:1.6升四缸汽油

功率:6000rpm时为86kW

扭矩:156 Nm,44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0L / 100km

马自达CX-3 Maxx

价格:22,3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2.0升四缸汽油

功率:6000rpm时为109kW

扭矩:192Nm在28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1L / 100km

本田HR-V VTi-S

价格:$ 28,565加上上路费

引擎:1.8升四缸汽油

功率:105kW在6500rpm

扭矩:172Nm,4300rpm

变速箱:CVT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9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