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款日产Juke-R可以以719,579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0-07-02 16:52:56来源:
12

紧凑型SUV是汽车爱好者的噩梦,尽管它通常被认为是最好的SUV,但日产Juke也不例外。但是,将它与GT-R超级跑车结合在一个正式的skunkworks项目中,您会发现一些更有趣的东西。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Juke-R现已发售,令人719目结舌的总价为719,579美元(约合580,000英镑)。

这个特殊的例子正式命名为Nissan Juke-R700 R35,于2018年完成,并拥有VR38-DETT 3.8升双涡轮增压V6,您可以在该品牌的旗舰超级跑车中找到–顾名思义,它位于700bhp的状态。尚未公布性能数据,但是较小的592bhp Juke-R 2.0在3秒内覆盖了0-62mph的速度,并达到了200mph以上的最高速度。

>日产Juke-R – 600bhp超级跑车级跨界车

这款Juke-R由英国的Ray Mallock Ltd开发,由Severn Valley Motorsport在日产汽车的监视下建造,拥有升级的落水管,新的进气系统等,可帮助其达到690bhp的输出。位于GT-R车轮后方的400毫米前制动器,以及可调节的线圈高度,可帮助紧凑型SUV实现如此高性能。

从美学上讲,Juke接受Nissan / RML Juke-R碳纤维宽体套件,以表现出更激进的姿态,更好的冷却效果和更高的高速稳定性。在内部,驾驶员将得到Nismo Juke-R桶形座椅,Sabelt线束,防滚架和R35 GT-R的一些零件的处理-当您不使用Maranello的最新超级跑车时,甚至还有升级的音响系统。您的紧凑型跨界车。

据说,这是第五辆也是最后一辆Juke-R,这辆12英里长的汽车是唯一可以开车的汽车,其中两辆是日产所有,另外两辆已经坠毁……在德国的James Edition上出售,它的719,579美元(约合580,000英镑)的价格标签可能很难理解,但作为日产的官方项目,我们认为它在(有些古怪)收藏中不会显得不合时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