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W TriStar在新的T6运输车上拾取概念提示

2021-06-26 12:12:00来源:

大众商用车辆为今年的IAA商业车展在汉诺威展会上创造了TriStar概念,但它今天也出现在巴黎。VW将基于运输车的三尔账单为“当前T型号系列的所有巨大功能的组合”,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和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它预览了在下一代运输器上提供的各种商品和乘客解决方案 - T6。

TriStar是基于带四轮驱动器的运输车和30mm额外的地面清除标准T系列面板面包车的延长驾驶室短轴距拾取器。

Tristar由2.0升TDI柴油发动机驱动,推出201bp和450nm的扭矩。有一个7速DSG变速箱,永久性4Motion四轮驱动,拾取能够击中115mph。

该概念首次亮相第一个4x4综合概念车辆的30周年前夕,以及大众商业车委员会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指出TriStar“突出了公司的全轮驱动专业知识和和和和展示了其未来的活力“,建议一个模型在概念上与三星相似,未来会有一些时间的卡片。

关于新运输车的更多详情可以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预计。

巴黎汽车秀现在活着 - 看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