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骏汽车怎么样?想买高性价比的家用代步车可以关注

2021-06-26 08:30:02来源:网络

自主品牌近年来的发展可谓迅猛异常,不仅仅是新车型爆发式增长,在车型布局和战略规划上自主品牌车也进步很大,不少自主品牌都在进行冲击高端品牌的尝试,有些品牌也颇有成效。但也有一些品牌盲目提高价格,带来了销量和口碑的下滑。品牌成功的关键何在?能抓住自主品牌价值核心并且保持优势非常重要。对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来说,如何将品牌注入新活力十分重要。4月份的权威机构发布了自主品牌保值率排行榜,其中上汽通用五菱赫然排在第一位,足见上汽通用五菱的实力。那么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如何?家用车可以选宝骏吗?我们来一起关注下。

近日宝骏有消息透露,新宝骏Valli将上市。这是一台从预售开启就备受欢迎的休旅新车。从外观看它的设计更个性时尚,层次感也更出色。对于休旅车来说这样的新面孔更加吸引年轻人关注,同时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大空间也更吸引国人的青睐。

在完善车型布局、深入个性化用车需求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也并未在经典车型上顿足不前。去年10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宝骏510 2021款新车型,依然是亲民的价格但升级了诸多的配置并且加入了无级变速箱,操控体验更加出色。前排侧气囊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天窗也都系数提供,价格却并没有提升,真正诚意十足。

同时在内饰设计上也增加了更多优质的配置,使用了更高级的材质。出现了皮质方向盘并且也有了仿皮座椅,主驾驶座也支持了电动调节,档次感进一步得到提升。扬声器的喇叭从4个提升到6个,而2021款宝骏510娱乐配置的升级并没有出现价格的上涨,可以说十足厚道实在。

不仅在配置上上汽通用五菱宝骏诚意十足,在新车外观和设计功力上也提升明显。宝骏RS-3的设计更新颖也更年轻化了,加入了动感犀利的格栅,日行灯还加入了灯带,一体感很好。而价格依然十分接地气控制在十万以内。对于大都数月薪几千元的平民阶层来说养车也没有大的压力。

更难得的是在细节设计部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3也分外注重细节提升,贯穿的尾灯、精致的线条走向都带来十分出色的高级感。对于国人来说宝骏的价格依然十分亲民名单它的品质和设计功力已经迎头赶上,实现了出色的品牌高端化升级。

上汽通用五菱向来坚持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品牌升级之路有宝骏爆款车型的销量和口碑基础,再次升级也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依然是一个广大平民喜爱的品牌。选家用车宝骏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在车型布局上进一步完善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未来依然前途无量,大有可为。